因為家裡面有一些事情,本來想說今年的情人節沒有辦法過...
所以我今天一下班,就直接跟人家的阿娜答說我要買便當回去宿舍吃
大概八點多的時候,他打電話給我說他已經下班了
然後我就問他說,你是不是要直接回家呢?
他跟我說,好吧,那我就直接回家好了...
掛完電話之後,心裡面不免有些落寞......
突然...我聽到了外面有人在叫我的聲音...鄧麗君......
這時我心裡面想...該不會是我聽錯吧......
去應門之後才發現...真的是他耶!!!!
他買了一束花給我!!!看到一大束花的我...
眼淚差點就掉下來了,我好感動唷~~~~~~~~~~~
(實不相瞞,本人生平第一次收到花!~~~)
誰說處女座的男生不浪漫
人家那個就很浪漫,雖然說實際的時候居多.......
不過,偶爾浪漫一下...讓人家好愛他唷
對了,他還買了我最愛吃的蛋糕唷!!!!!
我們一邊吃蛋糕一邊看cars
好幸福的感覺捏~~~~~~~~~~~~
真是個難忘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