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2/15),
柏瑋要請大家吃女兒的滿月酒,
可是,
當天下午四點才決定…
而我們什麼禮物也沒有準備,
所以我只好…
馬上跑出去買嬰兒的衣服…
這也花了550呢…
等老公下班之後,
我們就一起到柏瑋的家去聚聚,
看看他的女兒…
看到人家一個一個都有了下一代…
害人家也…^^
那天,我們坐到大概十點半才離開,
先去吃了海產,
然後再去他家裡坐坐,
成員有,志瑩、佳雯、阿清、柏瑋、柏瑋他老婆跟他媽…

星期天(12/16),
這天老公公司的保齡球社團辦活動,
於是,之前我就約了小玉要一起去,
因此,這天的下午我們就先大家一起在家裡唱歌,
然後,
五點半出發前往保齡球館,
先到那附近吃個午晚餐,
因為唱歌用了一整個下午,
都沒有吃午餐呢~
到了保齡球館之後,
時間差不多,
大約等個半個小時就可以開始打,
時間抓得剛剛好呢!
五局下來,
我打了334分,
好開心哦!
這是我第二次打呢!!
超開心的!
而同組的有五個人,
在這五個人當中,
我跟小玉包辦全部社員的倒屬第一、二名,
而全部社員的第一、二名…也在我們這組,
老公則是丙組的第二名,
天呀~
可以說是大家都得獎了啦!
老公的丙二,還有麥當勞的300元禮券可以拿呢,
所以,晚上,我們先買了揚記魯味+麥當勞的喝喝,
然後,聊天到凌晨兩點,
好充實的週末哦!
下個禮拜,我還要去打!!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