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那麼巧!!
今天本來想蹺課的說~~~
可是想想~已經蹺了兩堂了~
不能再不去上課了~

不過也好險有去上課捏~
不然我就看不到妳了~~

其實我知道妳家在哪~
我也有妳家跟妳手機的電話~
可是我找不到理由約妳出來捏~
再加上妳之前跟我說妳家裡發生一點點事情~
等這事情過了妳再跟我說~
讓人家更沒有約妳出來的理由了~~

結果沒有想到~
能在今天遇見妳!!
我想,如果我沒有遲到的話~
就遇不到妳了!!

去上課的時候~
正在走去教室~
看到一個很熟悉很熟悉的身影~
不會吧!
竟然是妳!!
真的是妳!!
然後妳說妳在這裡上班?
之前我只知道妳在公家機關~
沒有想到就在這麼巧的地方!!
而且還遇到了!!

下禮拜~我再帶等路給妳~
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