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8/3(日)以前,我完完全全是個旱鴨子!!>"<
不過,
在2008/8/3(日)以後,我只算是半隻旱鴨子了!!^0^

泳票…買了有兩個月了吧?
可是,一直到昨天才有勇氣!!!
但也是拖到了下午才去!!!
不過,不去則已,一去,就上癮!

換了泳衣~下水!
一開始~根本就是覺得很丟臉~
完全不敢把頭壓進去水面下~!
只敢用腳在泳池裡跳來跳去…
好害羞哦!!

後來,老公示範水母飄給我看~
才讓我有一點點勇氣把頭放進水面下…
水母飄,好可愛呀!!!!
真的很神奇~憋氣之後,身體就浮起來了耶!
當下我看到了之後,好興奮呀!!!
所以,我就try try看!!
真的吃水了!!!真的真的吃水了!!

接著,老公要我捏著鼻子下水…
剛開始,還真的是有一個莫名的心裡壓力!!
但是,第三次就習慣了!!
然後,我開始試著不捏鼻子下去…
一直吃水…不久後,就浮起來了耶!!
好神奇!!

再來,我就可以在水裡緩慢前進了!!
真的很慢很慢!!!超慢的!!
因為我現在還不知道pose怎麼擺!哈!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會水母飄…>"<
只是,我可以在水裡浮起來然後緩慢前進了!!

swin!!真的很好玩!!
而且,游完之後,好累!!只是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