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看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但是今天我要推一間很棒的牙醫診所!
它讓我現在完全不會害怕看牙!!真的!!

診所名稱:皇家牙醫
診所電話:02-22811925
診所地址:247台北縣蘆洲市三民路120號1樓
網友評價: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ded44d45eccd20af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昨天中午~吃了梅仔的愛心很貴肉圓之後,
牙突然痛得要死!痛!痛!痛!痛到頭都覺得好痛!
痛到沒有辦法說話、沒有辦法思考!!
難怪人家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下班後我一定要來企看醫生!

因為之前因為稚齒長出來了,所以有搜尋了附近的牙醫診所!
也就鎖定了這一間:皇家牙醫!
網友評價很高!
所以,一下班!我就往這裡"奔"去!

天呀!外面超豪華的!!
根本不會覺得這是一間牙醫!
它就在三民路上,肯德基的旁邊!
停車,我偷吃步~停在肯德基的停車場…
坊間的其他牙醫診所通常會在玻璃門上有馬賽克塗漆~
裡面就是冷冰冰的躺椅!
但是皇家真的很皇家!
一進自動門,
前方是櫃台,右手邊是沙發+很大的液晶電視!!
一整個很舒服!!

只是在此有個小抱怨,
就是櫃台小姐…有一點點不想理人!
一副很高傲的樣子!

只是,要等一段時間!
因為人真的超多的!!!
而且他的牙醫師好幾位~還要等那麼久唷!
生意真的很好!!

到我的時候,護士小姐很親切的幫我服務唷!
先照X光!這個也讓我剉到!
機器超大的!然後一下子就好了!
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護士也會很親切地在一旁解說應該怎麼做!大加分~

牙醫!更是讓我讚不絕口!
因為戴著口罩,光看鼻子以上,就會被他迷住唷!
很斯文!有著漂亮的雙眼皮!雖然戴著一副金框的眼鏡~
但是,不減其風采!反而給人一種很睿智的信任感!
講話的聲音,也超好聽的!
也很細心的解說我的情形!
讓我完全不會害怕!!也有著完全的放心!
重點是!洗牙完全不會痛!!!怎麼會完全不會痛!!!
技術太好了!!好生佩服!!
而且,在牙醫進行的同時,護士會在一旁協助唷!
超貼心!也讓我有種備受呵護的感覺!

別以為這樣的服務要價很高~
一點也不會!
如果只是一般服務的話~
一次只要掛號費100元!
怎麼樣!很平價吧!

下次看診日是下禮拜二…
哇靠!看診人數太多了吧!
還要排到下禮拜二…天呀!

不過這間牙醫診所!我真的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