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年底到2009年初,我的人生有人重大的變化!

也讓無名不知不覺荒廢了好久…
有好多話想要跟大家分享!有好多心情想要跟大家說!!
可是…忙到、累到沒有時間來跟各位朋友們聊聊!!
這實在是不應該捏…不應該…

所以,接下來,我要努力,
除了趕快加緊腳步把訂、結婚的文章及照片po上來之外,
也要趕緊跟大家分享,這段時間內我做了些什麼勾當!

超精彩的啦!

當然,我也希望大家可以樂於跟我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自從我開始放心思在無名上之後,才發現,原來有那麼多跟我志同道合的朋友們!
這實在是讓文章繼續寫下去的重要動力耶!!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努力,一起在牛的一年裡,有新的展望囉!

我也會繼續跟大家分享我的婚姻生活…美食紀錄…跟遊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