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大口聖誕瘋】12月份格友聚,辦在上菜DISHDISH,吃的是和洋私藏料理,

其中,有一個參加的入門票,就是(一)請參與活動者準備200元以內的神秘小禮物
為了這個,我超頭痛的!
因為不想要送太過普通的東西,但是又不能送太貴的東西~!
所以,為了這個禮物,我真的是想破頭了!!!

好不容易,有個好心的捧油~~分享給我這個新奇好玩又方便的東西~!!
螢光留言版
我超開心的!!!真的超開心的!!
當下,我就決定,是它了~!!


而且,還很方便,是超商取貨唷,PAYEASY真的是陪著女人一輩子的地方,哈!!


這是留言版的型號


打開之後,就長這個樣子,超酷的辣


大紅色的外框,看起來多氣派呀!


後方有個小支撐,還可以立起來!超適合在辦公室使用的!!


神奇之處,在此,有個開關,打開之後,會發生,十分神奇的畫面!!
(電池,我已經買來裝好了!!所以,打開就可以用了,是不是很貼心,嘿嘿)


薑薑薑薑,打開之後,就是這樣子!超炫!!!


超美


這是螢光筆,作用是?


就是,寫字!!!!!!!
原本,我想要直接寫在壓克力版上,告訴抽中這個小禮物的有綠人,我的心情,
可是,後來我發現…當我把它封起來之後,很容易糊掉,
所以,我又用衛生紙把這些字擦掉…
神奇的要命呀,可以一直重復使用!而且還可以換顏色!!!


這是第二個版本想要寫的字,後來也是擦掉了…
光是搞這個擦掉,搞了很久…
因為我想破頭了…到底要怎麼寫才好…哈!!


最後決定,用保鮮膜包起來,然後用油漆筆在上面寫字!!!!!!



真的很希望,收到這個小禮物的有緣人,可以甲意這個東西~
真的是我很用心很用心找到的聖誕禮物唷~~~~!!!
現在真的覺得,網路真的是個很神奇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