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唱歌唱個爽了!

最近,這間星聚點,實在是有夠夯的~
我們,當然也不能落人後,找個良辰吉日,衝辣~!!

2010/1/8(五)下午,用掉2010年的第一個半天特休,來到這個地方,歡唱歡唱歡唱!!!

因為最近他實在太夯了,所以一個禮拜前我就訂位了,
不過,他的限制還真多:
1、太早訂位還不行,必須1個禮拜才能訂位,不然他們不接受吶
2、3人以下訂位不行,因為他們包廂人數,最少是3個人頭才能進場
3、如果是訂PARTY型包廂或是超大型包廂的話,要先預付訂金

唉,限制真的很多,讓我有點小卻步,不過,實在是太想唱辣!
所以,硬著頭皮上了~!

不過,限制還不止在訂位而已,連到場的時候,限制也是一堆:
1、若有訂位,要在預約時間前15分到達,逾時取消預約資格
2、不能穿牽拖仔
3、不能拍照


其中,讓我最CARE的,是第3點,不能拍照!!!!!!!!!!!!!!!!!!!!!!!!!!!!!!!!!!!!!!!!!!!!!!!!
我的天呀,我還沒有去過任何一間KTV是禁止拍照的耶~
只要把相機亮出來,就會有服務生"貼心"提醒『不好意思,我們這裡不能拍照唷』
我實在是搞不懂,到底他們這裡,有哪個地方,要讓他們這樣做的…

在這樣的前提下(不能盡情拍照),我必須摸著我的良心說,

我瘋狂想要去錢櫃,星聚點,實在是讓我太失望了>"<


我想,星聚點,厲害的地方,在於他有個BUFFET區,
不過,說實在的,其實,說是BUFFET,真的有點…>"<
因為,有很多東西,是要自費的…
例如,生魚片,我還是第一次吃到,BUFFET的生魚片區,一塊還是一份?要10元的!!
東西好吃嗎?嗯....好問題,不難吃,但是,也不至於到很好吃的地步…
這個地方,其實我覺得他們要改進吶,因為,這是他們唯一的優勢,如果不好好把握的話,真的…很…那個…

再來,我要整理一下,我對星聚點有點小小意見的地方:
1、新歌雖多,但是,歌來不會按照點歌順序耶…甚至有的歌還會點到失踨,呃>"<
2、包廂裡,如果要選擇有便所的,還要另加50元包廂費?這個…實在是…不太方便
3、隔音效果,不太好,其實,我一直聽到隔壁包廂的「愛拚才會贏」…
4、拉巴(喇叭),不是很優,至少跟錢櫃比起來,我覺得播出來的聲音,有點破破的
5、螢幕,雖皆為觸控式,可是,不是很好控制吶…
總合以上原因,我決定,下一回唱歌,非錢櫃不去~!!!!



這是,是讓我壓力很大的東西,因為,訂位之後,要提前15分到場,不然預約會取消>"<


到電子報到台後,輸入相關資料,就可以取票了


這是我們的取票號碼,等到叫號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去櫃台付錢,然後,憑票入場,一口價,算人頭的


那個,BUFFET區,其實,說實在的,有點單調吶…我夾了炒麵,噗>"<


這個是粥,是裡面我會想吃第二碗的東西~!!!


自費點了一杯果汁,後悔ING~~~~~~~~~~~~~~~~~~~~~~


到包廂了…這個是螢幕式操控版,這個還算是滿方便的唷!


因為我們唱歌的地方在二樓,所以,星聚點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一樓的餐點,客人不用端到二樓,他們有個送餐電梯,
只要把夾好的食物給一樓送餐區人員,然後到二樓的送餐區取貨,就可以了~
這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
可是…那是因為二樓沒有東西吃的緣故呀>"<


走廊…因為禁止拍照,所以我拍的心驚膽跳的>"<


這是大廳的等候區,富麗堂皇


室內造景,走的一樣是華麗風格


看的出,星聚點,對燈,很講究




位於板橋的星聚點,很大,很漂亮,但是…這應該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我的最後一次吧…



所以,結論是,我覺得,星聚點唯一勝過錢櫃的地方,只有價錢便宜了一點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