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我被拉進了一個臉書的社團,竟然是國中時期的同學!!
將近10年前的往事,突然間湧上心頭,
好多回憶呀~~時間過的好快呀,轉眼間,10年就這樣過去了!

原來,我是第29屆的校友,原來是這樣!!
如果不是因為被拉進了這個社團,我到現在都還傻乎乎呢!!

而且,我的畢業紀念冊,在一次淹水的意外下,被淹壞了~
然後,又因為搬家,而不知道搬到哪裡去了~!

但是,我竟然在今天看到我當時清湯掛麵的樣子!!
我。好。感。動。。。

那時候,我怎麼也沒想到,我會嫁到台北來!

看到當時的同學,一個接著一個為人父、為人母,
感覺好奇妙!!!



日南國中歷屆校友芳名冊





繼日南國中校友照片曝光之後,高中的畢業大頭照竟然也出現了!!
還是一樣,一副呆樣呀!!
我家老黃還非常吃驚的跟我說:那時候我們交往了嗎?應該還沒吧…
噗,是真的有這麼ㄔㄨㄛˊ嗎!!
讓你這麼不願意承認你愛上的是這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