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澄清一下,這不是我在網路上發現的店,也不是親朋好友介紹我去的店!

我會發現這間店,是因為考完駕照的那個下午,直接從新莊奔到龜山去買金時代法國麵包的路上,騎機車到龜山,整個人快累趴,所以找間看起來感覺還不錯的店落腳!

這間蕃茄義麵坊,只有一位女服務生,我也不曉得她是不是老闆娘,但所有的餐點都是她弄的~客戶也都是她服務的,我很佩服她耶!自己一個人顧店唷~

位置的話,就在中興路一段旁邊的某一條巷子裡,因為忘了抄地址跟電話了…>"<

消費方式,好像都是以套餐式的方式,200-350不等,不加服務費,沙拉、濃湯、飲料都是無限自取!

這裡的餐點,對我來說沒有特別好吃,就是一般普通義大利麵店的口感,只是,這間店,很乾淨,很用心在佈置!氣氛很好!完全沒有喧鬧的感覺!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上圖)龜山義麵坊的看板,因為我真的沒有抄到任何關於他的地址跟電話資訊~~>"<


(上圖)看板的另外一個角度


(上圖)義麵坊的消費方式,它是不加服務費的~費用算是不貴~


(上圖)義麵坊店門口


(上圖)一進門,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加菲騎著偉士牌的帥樣!


(上圖)一進門口左手邊的座位,感覺就好舒服!


(上圖)因為洗手間在二樓,所以一上樓就看到有2個情人雅座,只是我好奇的是…會有人想坐在這嗎?


(上圖)二樓的其中一組座位,還可以受到陽光的洗禮,感覺好棒!


(上圖)二樓座位


(上圖)二樓座位


(上圖)洗手間外一個用心佈置的小空間


(上圖)有很多雜誌可以取閱,感覺就可以坐很久!


(上圖)無限取用的沙拉吧,東西是滿新鮮的~我只有沾千島醬~義麵坊的千島醬有蒜頭味,而且還滿稀的…




(上圖)濃湯,不甜,沒有香,而且也是稀稀的…


(上圖)大蒜麵包會包起來…只是不曉得用意是什麼?


(上圖)大蒜麵包,滿好吃的!很酥,而且大蒜夠味!


(上圖)我點的是青醬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第一口吃下去,哇塞,奶油跟青醬的味道,太香了吧!!可是,我差點吃不完,因為,太濃了…吃到後面有點小膩捏!


(上圖)馬克杯裡裝的是果粒茶,實在是害我驚驚的味道…調配好像不是很得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