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分享:鍋爸吃到飽涮涮鍋
聚餐成員:詩如&詩如家老爺&亭妤&小胖&老黃&me,一共6人
用餐地點:南京店,南京東路四段50號B1
計費方式:午餐349元/晚餐及例假日399元/兒童(100-140cm):180元.另加收10%服務費
用餐日期:2009/3/8(日),婦女節

這群室友咖,好久不見了,好不容易大家可以約在一起吃飯!
想必大家都是份外珍惜滴!
當然,選了一間很棒的涮涮鍋店,而且是吃到飽的!
雖然,店家有限用餐時間2小時,不過如果店內不是飽合的狀態的話,是不會趕人的!

食材非常新鮮,選擇性也很多!
肉品採『現點現切』的方式,感覺就是很衛生!
而且,湯底是每人一鍋,不像一般吃到飽火鍋店是大家一起共用~

這次我點的是麻辣鍋,辣度滿夠的唷!
不過,香氣略顯不足,就只有辣跟鹹而已~
但因為食材很新鮮,湯底可以用"控"的方式弄出甜度~

服務態度,還算ok~
因為服務生不太會來跟客人說什麼,不過用過的餐盤收得很快倒是真的!!

再來,分享一下當天的圖片:



第一次遇到涮涮鍋店在 地下室,不過,這間鍋爸很乾淨,而且空氣滿清新的,不會讓人有身處在地下室的感覺唷



鍋爸大門,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大門前面沒站人的時刻,這裡,人也是超多的!



餐具-碗&湯匙



餐具-筷子



麻辣鍋底,看那紅通通的一片,煮起科學麵來,超讚的啦!!!!



特製沾醬,甜醬油,棒!



現點現切的肉片,滿厚的唷



用點的鮮蚵,新鮮唷



用點的鮮蛤,也是新鮮貨



用點的肉片跟蝦子,新鮮再來一砲



雞塊,放在自助吧



傳說中那鍋爸很好吃的滷肉飯放在這,只是我這次沒有享用到,因為我怕用飯把我自己餵飽了:p



食材很多、很豐盛,而且服務生看沒料了就會馬上補貨唷



各式各樣的火鍋料



水果選擇性也很多樣



還有一個甜點區唷



冰淇淋跟飲料區



現點現切的肉品自助區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