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了,鍋類的東西就越來越吸引人了!
這這星期六,托小美的福,來到板橋品嚐這間「辣上天麻辣火鍋」
吃完之後,我的感想是:我要去試試看傳說中的"馬辣"

辣上天
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8號2樓 
TEL: 02-2958-1919

午餐:359元
晚餐及假日:439元
兒童:180元
(以上均收一成服務費)

回饋大特價 全台最低價
世界第一品牌 Haagen-Dazs  美國頂級肉品現點現切
瑞士第一品牌 Movenpick  豆蘇朋泡芙 現磨咖啡
無限量供應 價格價低 品質不變

沒錯,冰淇淋真的是辣上天的賣點!
兩大品牌:哈根達司跟莫凡比,都是數一數二的冰品呢!
只可惜我現在在戒冰…不然,沒來兩球冰!怎麼划算!!
一球在外面的市價可是90耶!!!



這間分店,位於二樓,所以要爬樓梯上樓去~




大門,怎麼有種…鄉間KTV的FU?????




店內環境,看的出來,也不是走高檔路線…
用餐時間,人並沒有很多~
還可以讓我自由自在的拍照咧!




在櫥窗裡的…是多啦A夢,
其實我有點不太懂,為什麼要放這個?
說實在的,跟店裡的感覺滿不搭的,噗





這裡有熱茶跟吸管,還有杯子跟茶包





這裡是飲料區,這一天,我喝的是烏梅汁,
味道還不錯,只是有點甜




這是醬料區,可惜,蔥有點乾掉了…




這是沙拉吧!
水果很新鮮,尤其是"西瓜",超甜的辣!
害我吃了一整盤的水果…肚子都是滿滿的水份,噗!




竟然,
還提供臭豆腐&滷味
滷味的部份我沒什麼感覺,不過臭豆腐可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好臭呀~~~~~~~~~~~~~~~~~~~~~~~~~~~~~~
實在是有夠臭的!!!!!!!!!!
整間店都是臭豆腐的感覺了!
還真的是有點影響食慾,哇哈!!




火鍋料自助區,算是滿多樣性的,而且也都滿新鮮的唷!






海鮮自助區,這與火鍋料分開一個冰櫃放~
海鮮的料,也都是滿新鮮的!!




傳說中的~~~~~~~~~~冰~~~~~~~~~淇~~~~~~~~~~~~~~淋!!!!!!
一球90元吶~沒多吃一點實在是太可惜啦!!
對了,還有傳說中的~~~~~~~~~~~豆~~~~~~~~~~蘇~~~~~~~~~朋~~~~~~~~~~
讓我超失望的>"<
因為豆蘇朋,感覺不是當天的現貨…
而是餅皮有點軟掉的那種,內餡也沒有那種冰淇淋的口感了…
吃起來驚驚的~
如果不是因為擔心我以後的ㄆㄨㄣ太多…這個我真的很想回歸大自然>"<





各式各樣的肉品,
其實說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反正涮了都一樣,哈!!!
不過,肥牛…真的好肥>"<
對了,這裡的肉片,是跟服務生點的~這點還不錯!





火鍋料大集合,實在是很會吃吶:P





好吃好吃!!!!






左手邊是鍋~
特別來介紹一下!
顏色比較深的那半是麻辣鍋,我覺得,鹹度過高,只有辣味,沒有辣的香氣…
顏色比較淺的那半是蕃茄鍋,過酸,雖然蕃茄味很重,可是好像不太對我的胃口,噗!




這個,麻吉燒!!!!!!!!!!!!!!!!!!!!!!!
我好愛唷~~~~~~~~~~~~~~~~~~~~
明明就已經飽的要死,還是要硬塞2顆麻吉塞!!!!!!!!!
太銷~~~~~~~~~魂啦!!!!!!





以下是MENU特輯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