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朗琪,一直想去吃,卻都一直沒吃到!
聽說,咖啡弄的師父,是米朗琪的師父出來自己開的~
而且,咖啡弄可以訂位(米朗琪不接受預約,一定要現場排隊,是不是真的那麼屌)
所以,在某個假日的下午,來到這個地方嚐鮮

咖啡弄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tw/Coffee_Alley/%E5%92%96%E5%95%A1%E5%BC%84.html
MENU:http://www.coffee-alley.com.tw/MENU/%E6%89%8B%E5%B7%A5%E5%92%96%E5%95%A1.html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中午12點~晚上11點
品項價格皆不同,但都要加一成服務費
PS.我不懂的是,服務態度很差,憑什麼收服務費?
服務生會一直想要收客人的盤子,難道,吃東西的時候沒有喘息的權利嗎?
地址:【咖啡一弄】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咖啡二弄】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說實在的,其實我也忘了我去的是幾弄,噗!



招牌很有FU!我們到現場的時候,外面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而且內場是滿滿滿滿滿…
這時的心裡想:呼,好險我們有訂位




其實我也不知我拍這個要衝啥,只是覺得很美~就拍了(自以為是單眼的小DC)





MENU,算是有質感,可是…都DIRTY DIRTY了>"<  (說好聽一點,是生意很好,哈)













餐巾紙也算是挺有質感的!
而且我覺得"咖啡弄"那三個字真的很好看





刀叉




來杯水吧!
別懷疑,真的是水,一點也沒有…檸檬味
杯子…也不是很有質感的那種…真的只是拿來裝水用的,哈!





服務生很忙,應該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一直想要收別人的盤子吧
不過,點餐的時候,記性很好,不用拿紙記,就知道我們點的是什麼!
只是…態度很冷…這點我還是不甲意…





朋友點的冰滴咖啡,聽說,很酸…
他根本沒喝完,這樣要價一壺140+10%…





熱抹茶歐蕾,一杯120+10%(不知道好不好喝,不過應該是普普通通吧,奇特的是,他附了一個"打蛋器"??)




鮮果茶,一壺160+10%,好喝!
很濃郁,夠酸!喝的出來百香果加了很多!就算續了一次,還是一樣夠味
這是我這一天覺得最划算的餐點!!
只是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給我那麼~~~~~~~~~~~~~大的杯子
是要人家趕快喝完嗎?!??!(誤)








老公點的鮮果冰淇淋百匯,160+10%,不就一般的冰淇淋嗎??!
不過上面的脆餅很好吃






再來,進入重點,草莓鬆餅,一份四片鬆餅,一顆冰淇淋,一顆卡士達,要價160+10%
讓我。。。極。度。失。望
圖,看起來很美,可是,吃起來…一。點。也。不。美。。。




草莓,還OK!應該是進口的,因為吃起來還挺酸的,上面還有一球冰淇淋,一球卡士達
(冰淇淋應該也是一般的,可是卡士達,遭透了,我甘願買一顆10元的紅豆餅)




鬆餅,嗚,我覺得我自己在吃「發糕」
上層表皮,算酥,可是,下層,竟然是白色的!!!真的,是白色的!!!
我吃下口,一直覺得很乾很乾…
而且,沒有鬆餅香>"<
頂多…我就只有吃到"麵粉香"




鬆餅橫切圖,這是發糕…>"<




草莓很大顆,很漂亮




聽說鹹食比較優





實在是吃太飽了,所以,我們從咖啡弄,"走"到國父紀念館,再"走"回咖啡弄牽車,累!!!!
可是,晚上的國父紀念館,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