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這間很夯很夯的"米朗琪"
很屌,是一間"不接受訂位"的名店!一定是要現場候位~而且限用餐時間!
在現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看來,實在是一間很高調的店!
可是,不會因為這樣,服務品質就變的很差~!
反之,我覺得,米朗琪在「服務品質」這一塊,維持的很好!
不會因為生意很好,就忽略了這部份的努力!
我想,這也就是,人那麼多,可是大家還是願意排隊的原因吧!


電話:02-2567-37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麥當勞巷子進去,遇第一個巷子右轉)
 
營業時間:平日07:30~22:00,假日09:30~22:00
 
公休日:每月最後一個週一休


我們這次,真的很幸運,因為,10/26原本是店家的公休日,可是,這一天,卻照常營業呢!
實在是太幸運了!
不過,因為現在不是草莓季,所以沒有草莓鬆餅可以點,
呼~好險,我一開始預計就是要點鮪魚蔬菜,嘿嘿!還是一樣很幸運,嘿嘿嘿~!!




營業時間:平日跟假日有不一樣唷!
比較特別的是,如果是想吃鬆餅的話,記得9點半以後再到,因為9點半以後才開始製作鬆餅唷!
(我們這次,很"裝猴"8點半就到了,以為可以馬上吃到鬆餅,結果就定位之後,才發現,鬆餅9點半後才開始做…
因為有限用餐時間,所以我們還得先到其他地方逛…>"<)




每人最低"飲料"低消是90元,所以,不管怎樣,一定要點一壺飲料,這是比較不親民的地方~
所以,如果想吃鬆餅的話…隨便就要花個2.3百大洋…





果茶,一壺160元,另加10%服務費
這壺水果茶,水準一般般,不過就是小壺了些,這樣我會覺得,價位有點小高…













巧克力香蕉鬆餅,一客140元,另加10%服務費
巧克力醬的部份,很香,不會太甜,所以吃起來不會很膩…
我後來,還直接把全部的巧克力吃掉了…真的是滿好吃的!





鮪魚蔬菜鬆餅,一客130元,另加10%服務費
鬆餅的部份,比起咖啡弄,我覺得是好吃太多了!
吃起來不會很乾,還有鬆餅的香味,算是不錯的鬆餅~
鮪魚的部份,因為加了一點黑胡椒,所以吃起南滿香的!











環境比較明亮,算是個滿適合吃下午茶的地方,
可是,人還是一樣很多很多很多…
我發覺,只要是人多的地方,就很難維持那個美感…
這個部份還滿可惜的!
不過,這還算是個值得去吃的地方辣~
只是我覺得飲料部份的價位有點高,哈!!


再來,看一下店的四周環境囉:


門口



招牌




候位區,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很早,還沒開始叫號,可是,等到我們吃完要離開的時候,已經叫到30幾號了…
為什麼,明明是星期一,還是有那麼多可以去悠閒吃早餐的人…?




有質感的門牌,可是如果不知道詳細地地…還真的會找不到咧





候位區,放了一盆美麗小花




壁上,掛了很多框,其中很多沒有畫?




在用餐區的最中間,很有質感的設計




menu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