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7(六),我們一行人來到了這個風評很高的地方,灑綠茶館
(天呀,食記也拖太久了吧,實在是因為最近公司大搬風,又調換職務的緣故,忙死倫啦)

這次的成員有,泰瑞奶姬&老麥小美(雖然妳姍姍來遲,可是還是算妳一份)、咩咩、泰咪、我,一共7個人~

灑綠是有包廂的唷!如果可以事先訂位的話,最好就事先訂!
所以特別感謝泰瑞糾了這個團,也事先幫大家訂好位了~
我們才能夠享受到氣氛這麼迷人,差點做壞事的下午茶時光!
套句老麥說的,一進到包廂,就好像進到Lexus的車子裡,隔音超好!

這一天,真的是超充實的

除了下午2點20約在這裡喝下午茶,喝完下午茶之後,接著看煙火去人擠人,擠完之後先去吃個豆花,最後再以熱炒做ending!
實在是有夠滿的行程!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午夜12:00了…
是不是有這麼high呀!!

灑綠,是個很棒的地方,以地段來說,我覺得他這樣的價位並不會太高~
而且可以享受到很棒的品質~是個很值得去的地方吶!

----------------------------------------------------------------------
灑綠茶館
官網:http://www.google.com/reader/view/feed/http%3A%2F%2Fwww.wretch.cc%2Fblog%2Fspj123tw%26rss20%3D1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
電話:02-23256878
傳真:02-27009921
----------------------------------------------------------------------

一開始,先跟泰瑞會合,約在三重的台北橋下,這天真是熱…


我的小白,今天辛苦了,陪我征戰台北縣市


灑綠的信箱


外觀,下午時段,生意還是一樣好








座位滿有質感的


菜單封面


灑綠,是什麼樣的心情呢?唯有親身體驗過,才能明白這其中的美妙之處呀~~


煞是漂亮的古典檯燈


yayaya!!我又喝到lemen water了!!這可是救命水吶~因為大家都很厚話,點來的飲料…早就喝光光了


噗,不過這個紙毛巾倒是沒有什麼質感


酷耶!!有看過PDA點餐嗎??
太酷了!!讓一行人瘋狂研究服務生的點餐方式!


一上菜,大家又是一陣狂拍…




灑綠精典下午茶,多少錢?天呀,我忘了,3.4百吧?這不是我點的,詳情,要看其他人的網誌…
味道,也不知道如何,不過,看起來不錯!!



我點的燻雞鬆餅,天呀,多少錢?我也忘了…
不過,可以點一壺160元的飲料,只是,他的飲料,幾乎都超過160元,呃,這怎麼點>"<
想喝的都嘛是超過160的喝喝,沒關係,補差價就好,哈!


上面舖的小黃瓜啦、蕃茄啦、玉米啦~之類的東西,都很新鮮,很甜~讓我到最後連一顆玉米都不想放過吶!
燻雞的部份,好吃!肉質滿嫩的~而且真的很有煙燻的香氣呢!再灑上一點黑胡椒,棒透了!
鬆餅的部份…呃,我覺得米朗琪的好吃些,哈!這個口感比較沒那麼紮實~香氣也不太夠,也沒什麼脆度~




咩咩點的水果鬆餅,其實這個我也有想點…


換個角度再拍一下,看的出來水果也都是滿新鮮的!


老麥&奶姬點的香蕉鬆餅


我點的是歌劇綠奶茶,店家很貼心,會有一個保溫罩來保持奶茶的熱度!






而且,每一壺茶都有自己的名牌,而且,每一張名牌都挺重的說,真的是很有質感


茶香,好特別!有種很特別的香料的味道!
第一口喝進去的時候有一點點覺得怪,可是接下來一直喝下去~
就覺得很順口呢!
還沒在其他地方喝過這種口味的奶茶!我還滿甲意的~!!


蛋糕櫃,怎麼辦,我每一種都好想吃…


店內空間也很有質感










晚上的灑綠就是不一樣,特別的浪漫





對了,特別感謝小美,還專程把自己親手做的蛋糕帶給大家吃,
雖然大家最後因為吃的好飽…蛋糕一塊都沒吃到,
可是還是覺得很窩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