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放了那麼多天假,雖然都是陰雨綿綿,人都關在家裡面,可是還是懶的寫文呀
我想,應該是因為太冷了,冷到都懶的動了~

今天,來清一下這篇過年前的庫存…

2010/2/7,與雅婷及邦邦約好一起來維多利亞茶餐廳用餐,
我現在發覺,用「維多利亞」取名的餐廳真的很多,
如果稍不小心,就很容易搞錯咧!

這是一間茶餐廳,他不是港式飲茶,
所以來到這裡,吃不到小籠包之類的東西~也吃不到蘿蔔糕…
我一直以為這是個吃港式飲茶的地方,誤會實在是很大吶~

我覺得,他的消費算是中等價位,不會特別貴,但也不算便宜,
東西吃起來口味很重,建議是一群朋友一起去吃~
這樣可以吃到比較多種類,選擇比較多~

我們四人一餐吃下來,1420元,一個人差不多是3百多,
不會很飽,但是也不至於餓,
對了,這裡不加服務費~

--------------------------------------
維多利亞茶餐廳
02-23826388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9號
--------------------------------------


維多利亞茶餐廳,隱身在巷弄中,他不是在大馬路上唷


一不小心,連走路都很容易走過頭…


這是店內環境,我覺得,港式餐廳有個很大的特色是…地都很黏…


快新年了,所以~店家放了這個,實在是很有年節氣氛呀


menu,封皮算是還滿有質感的~但是裡面內容太多頁了,所以我沒有特別拍出來


餐肉蛋公仔麵,一碗120元,這個湯頭不錯,真的很像是在吃泡麵,加上了蛋跟火腿跟一點點菜這樣


波蘿油,一份50元,這,其實就是波蘿加熱,然後中間夾了塊牛油,口味…我覺得還滿普通的,沒讓我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奶油豬,一份60元,這個就像是法國麵包切半,然後中間裏上牛油跟煉乳,相較之下,我還是覺得,銀絲捲加煉乳好吃呀~


波蘿油跟奶油豬,性質有點像,不過,他們最大的共通性就是,油呀~~~!


碗仔翅,一碗50元,這個的話,做法很像是台灣的羹湯,不過,碗仔翅加上紅醋之後,整個味道都提升上來,會變的超級夠味!


這是,就是讓碗仔翅味道提升的紅醋,一般港式飲茶餐廳會用白色小瓷壺裝,不過維多利亞只有用一般的塑膠容器裝…


咖哩雙拼,一份80元,說實在的,這道我吃不出咖哩味,反而是吃到濃濃的蔥燒味,是一道下飯的好料理,雙拼指的是鳥蛋跟魷魚~


鴛鴦炒蛋,我發覺,香港人很愛「鴛鴦」這兩個字捏,而這道炒蛋跟鴛鴦奶茶不一樣,這用的是雞蛋跟皮蛋入菜,炒起來的味道還滿妙的,也說不上來是好吃還是不好吃,總之就是很特別,依舊是一道下飯的料理,所以,後來我們加點了2碗飯,哈!!


鳳梨咕嚕蝦球,小份一份250元,這道味道還不錯,不過我覺得好酸唷,但我沒吃到鳳梨的味道辣


椒絲腐乳空心菜,一份150元,這個炒的還算清脆,不過,我覺得腐乳的味道有點不夠重…


蜜汁花雕雞,小份一份230元,上菜的時候,服務生是現場分割雞肉的,然後再把板條丟進去拌~


味道很重,很好吃!又是一道下飯的好料理,不過,板條看來很Q,吃起來卻還好…


炸蝦卷,一份80,嗯…我比較愛吃台式熱炒的炸蝦卷,哈!


左邊是凍檸樂,一杯70元,
右邊是熱鴛鴦,一杯60元,



最後,以大家開懷笑來做個ENDING,祝大家新年快樂,福虎生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