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星期五,我們的最後一個行程,結束大安森林公園的散步行,來到湛盧咖啡小憩一翻,
先前一直從小玉口中聽說湛盧咖啡的熱巧可力相當可口,在瀏灠過官網之後,更是對湛盧咖啡抱持一股一定要一親芳澤的慾望(噗,這形容會不會太露骨了點…)

這裡給我的感覺,很棒…
有一種很舒適、很慵懶,讓我萌發想帶著筆電就來這裡耗一個下午的衝動,
什麼都不用想,只管享受這份寧靜!
放著輕音樂的湛盧咖啡,讓人只想放鬆~
我個人很甲意湛盧咖啡的店內風格,讓我想把他納為私房據點,只要有朋友久未見面,想找個地方好好聊聊的時候,湛盧,超適合的~

-----------------------------------------------------
湛盧咖啡
官網:http://www.jeanlook.com.tw/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65巷1號1樓
電話:02-2708-9828
-----------------------------------------------------


在每個桌子上,湛盧都會放著店家主推的商品,這次推的是機器~


店裡的環境一覽,其實湛盧並不大,店內僅50席(室內38席/室外12席),但利用鏡子來營造出無限延伸的大空間,極具巧思~只是去洗手間的時候會被自己的倒影挫到,會看到好多好多的自己,而且近到好像快要撞上了…


一開始就送上的水杯,這杯子,好有質感


這是我點的野莓珍果茶,會員價150,可加熱茶一次,湛盧會拿一個木托盤來盛裝所有容器,非常乾淨


連糖都有另外的高腳杯來裝,很特別


這是野莓珍果茶,可回沖熱水一次,味道有點像是藍莓,稍微加一點點糖下去,會讓莓果的酸度降低,甜度上升~滿順口的茶品~


原味重乳酪蛋糕,會員價單片100元,這乳酪的起司味很濃,而且蛋糕體的部份也不會太乾,甚至吃進嘴裡的時候,還帶點濕潤感,下方的派皮部份,吃起來就像是消化餅,又酥又香,真不愧是店家招牌



黃金干邑焦糖布丁,會員價100元,這個味道實在太特別,奶香再帶點酒香,我只能說,滿妙的,但是我無法評斷好不好吃,只是我個人沒有很愛…不過他表面焦糖脆脆的糖衣,烤的很成功,很香,但卻不會焦掉變的太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