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晚上,來到苑裡街上覓食,
除了吃金光肉圓外,還吃了苑裡臭豆腐~
跟旁邊雷到一個極點的麵攤,
真的很後悔,早知道,點臭豆腐就好了,
其實我們是在遠遠的地方,看到顯眼的紅色招牌,
走近一看,開始聞到那臭豆腐的香氣,
剛好看到旁邊剛好有麵攤,滿足我們倆個的不同需求,
於是,我們走進去了,
也開始了我的踩雷之路……

---------------------------------------
苑裡臭豆腐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80號
電話:037-867549
---------------------------------------


這是一攤不知名的小麵攤,而用餐結束之後,讓我不免開始懷疑,這間麵攤,之所以可以生存,是因為臭豆腐好吃吧…下圖是價目表,其實價位不高


店內座位,就…一般小吃店,臭豆腐跟麵攤的入口是同一個,同一個店面,由不同人賣不同的東西,美味度也實在是差很大~~~~~


首先粉墨登場的,是麵攤的乾麵,一碗30元,這碗麵要價30,其實我有嚇到,這碗份量,跟台北的乾麵,有得比耶,真的沒有想到,回到苑裡,還可以吃到跟台北差不多價位的乾麵,真的是少的很誇張,不過,好險他很少,不然,很餓的我很有可能也吃不完...這碗麵,上面的醬,類似炸醬,但是偏甜,卻又沒有豆乾,吃到最後,極膩>"<


麵身,口感缺乏彈性,沾上像炸醬的醬汁,真的讓我差點吃不完,為什麼乾麵會給人"不新鮮"的感覺…


不知名小麵攤的餛飩湯,一碗30元,這更是讓我驚訝,湯一上桌,完全沒聞到油蔥香,讓我心理開始害怕,果然,這湯頭,竟然喝起來,帶有…腥味,而且不夠鹹,有加芹菜吧,但芹菜,也是不新鮮的那種>"<


這餛飩,更是驚人,皮的部份,一般般,還可以接受,算是滑溜薄透


餛飩餡的部份,讓我大挫,也讓我完全無法繼續欺騙我自己要"勤儉",不能浪費
這餡,肉太乾,像是瘦肉,很瘦很瘦的肉,先水煮過,而且水煮了太久,再拿來包成餛飩,一點肉香也沒有,厲害的是,竟然還有肉的腥味>"<


好險,我們點了1盤臭豆腐,5塊35元,說實在的,也不算是很便宜
(還是我脫離苑裡太久了,其實苑裡的物價都不低??)


好險有這臭豆腐來解膩,不過,說實在,也不能說是頂好吃,但跟小麵攤的"特色料理"比起來,真的是好很多了,
這個臭豆腐,外皮酥脆,可是裡面卻不會炸的太乾,臭味很夠,一直不停聞到臭豆腐的臭味,臭豆腐嘛,就是越臭越好吃!!!泡菜的話,比較可惜的地方是,好像沒有辣的元素在其中,吃起來也是偏甜了些~


所以,如果看到了這個扛棒,記得吃臭豆腐就好,旁邊的麵攤,謝謝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