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了一張店長推薦的「招牌焦糖拿鐵咖啡」,這也是保守款,根據小玉的說法,她表示,第一次到一間咖啡,點這款保守款,是最不容易踩到雷的一種方式,看起來頗優,至少上面濃濃的泡跟焦糖,一副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可惜本人現在戒咖啡…

巴哈咖啡,是一間位於台北金華街上的咖啡廳,我們去的時候,是星期一的下午,雖然店裡不至都是滿滿人潮,但客人陸續上門,生意算是滿不賴的,坐在這裡,的確還滿舒服的,服務生不會趕客人,雖然服務態度不佳,但是應該沒加服務費吧?如果有,我應該會翻桌吧,據友人說法,服務生眼白竟然多到,沒有注意到洗手間裡面有人,而自以為省電把燈關掉!光是這點,就可以大大扣分了!!

另外,店內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服務生不會跟客人打招呼,也永遠板著一張臉,其實店裡也沒有很忙,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臉會那麼臭??

還有,巴哈咖啡採半自助式點餐的方式,一開始服務生會先把菜單遞給客人,客人在選定餐點之後,要自行到櫃台點餐並付款,待餐點準備就緒之後,服務生再送上來,這樣的方式,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只是我覺得很奇怪,明明服務生就那麼多個,為什麼要搞的那麼麻煩?

巴哈咖啡官網:http://www.bachcafe.info/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11:00~22:00
    星期六~星期日 10:00~22:00




(下圖)店裡還販售手工餅乾,雖然種類多樣,不過我們沒有買...


(下圖)除了手工餅乾外,巴哈咖啡還販售著多樣糕點,這次我點的是黃金乳酪蛋糕


(下圖)店內空間相當明亮,也頗乾淨,說實在,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聚會,一開始進巴哈咖啡的時候,因為店裡還沒有什麼人,所以滿安靜的,超適合看書,可是,時間越晚人越多,整間店,熱鬧的很,超熱鬧!!所以就不適合發呆了…哈!


(下圖)椅子跟桌子都蠻乾淨的!


(下圖)餐具,用一個簡單的竹籃裝著,說精緻嘛也沒有很精緻…


(下圖)黃金乳酪蛋糕,一片85元,聽說起司是店家招牌,不能吃酒類產品的我,點了這款招牌,差點吐血…上方黃金乳酪的口感偏濕,不鹹也不甜,更沒有起司味,像是在吃蛋和在起司泥的感覺,下方的派身部份,算是有一點點酥,可是也是偏濕,所以,這片黃金乳酪,我們沒有吃完>"<


(下圖)要價140元的招牌焦糖拿鐵咖啡,看起來還滿好喝的,不過據友人說法,這杯咖啡有點苦?


(下圖)這焦糖咖啡上方的奶泡跟焦糖,看起來真的好讚哦!


(下圖)這是我點的特級桂花釀奶茶,熱的,一壺160元,嗯...該怎麼說呢?當這壺茶還熱著的時候,茶香味挺濃,奶香味倒是還好,但茶的桂花香氣卻又沒有很明顯,所以其實我不太能判斷他用的到底是不是桂花,所以熱著的時候,這壺茶還算好喝,但喝完就忘了什麼味道了,當這壺奶茶越放越冷的時候,喝起來竟跟早餐店的奶茶相去不遠…噗!!


(下圖)這壺奶茶,並不特別濃稠,但還算順口…


(下圖)杯子上的圖騰,有什麼意思嗎?只覺得拍起來有fu~


(下圖)燻牛肉起司堡,一份180元,我們到的時段,是下午,所以沒有早餐的輕食可以點,但是午餐沒有進食的我們,又想先吃點鹹鹹的東西,所以,我們決定,點了這項輕食


(下圖)吐司的部份,吐司邊烤的酥脆,但吐司本身口感鬆軟,所以這個吐司的口感,我個人覺得還滿合胃口的!



(下圖)起司的夾層,是牛肉以及生菜蕃茄類的食材,口感都頗新鮮,在起司的點綴下,滑口又香濃!


(下圖)草莓聖代鬆餅,一客160元,這道甜點,看大夥兒都還滿推薦的,所以這道是我必點之物!


(下圖)草莓聖代,這草莓的顏色,可真是嬌艷欲滴呀,讓人十指大動,而且最上層的那顆完整草莓,還有造型咧,只可惜我沒有拍好~除了新鮮草莓外,還有草莓冰淇淋,其實就跟一般的草莓冰淇淋一樣的味道~


(下圖)鬆餅,雖然比不上米朗琪的鬆餅,可是至少外皮烤的還算酥脆,還帶有些微的鬆餅香


(下圖)巴哈咖啡位在金華街上,其實招牌並不十分顯眼,如果不注意,很容易就過頭了~


(下圖)而巴哈咖啡,還有提供室外區座位,只是我們去的當天好熱,沒有這個閒情逸致坐在室外區...


(下圖)門口裝飾


(下圖)巴哈咖啡就隱身在住宅區中,消費不算低,但還算是個可以久坐的地方啦,只是椅子有一點點硬,其實我也不會很想在這裡坐很久,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