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個上課的日子,巧的是,前些日子,正好看到麥仔PO的食記,好死不死就在我上課的教室附近,
暗暗記下地址,就在這個黃道吉日,找了閨中密友,衝了。。。。。。。

在前往屯京拉麵的路上,我心中超級小鹿亂撞的,
這一道,有特色的餐廳,超級多,讓我每一間都想要走進去全制霸一下,
閨中密友跟我說:是不是很想在這一帶上班啊?
沒錯,真的好想在這一帶上班哦,每天就不用面對沒有感情的便當了,不過,應該沒多久就破產了吧。

回到屯京拉麵,這間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帥哥小生好多哦,
至少我看到的都是型男啊,讓我臉紅心跳的,好久沒有這種心動的感覺了((((大誤))))
而且,每個帥哥,丹田都超有力道,那句歡迎光臨(日文),聲量大到讓玻璃門都快震動了吧,
真是一間有活力的餐廳。。。

然後,來到這間店,還有一個地方,必去,就是他們的洗手間,
在這裡,又有一個小插曲,因為屯京的洗手間在二樓,所以總是會讓人小找一下,
這時候,有個帥哥小生發現了我的疑惑,親切向前來幫我解答,
唉唷~~我那種彷彿少女情懷般的羞澀,頓時眼漫延開來,輕聲說了句「謝謝」,快步上樓,
看到他們的洗手間之後,我在裡面拍的無法自己啊,真的是很漂亮,很有設計感,
大家慢慢看下去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至於餐點本身嘛。。。
湯頭偏鹹,閨中密友說,日本的拉麵湯頭更鹹,要一口湯配上一口水,
所以我心想,屯京拉麵,走的應該就是正港的日本風吧?


屯京拉麵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電話:02-27317897


桌上有著醬料供客人自行取用,不過我覺得他們本身的湯頭已經很夠味了,所以這回我並沒有再另外加料。 



冰水,必備。



置筷盒,頗有質感。




這是我們加點的沙拉,一份50元,這個口味,我還真吃不習慣,這個醬料,用的是類似於涼麵淋上去的那種醬,蒜香十足,然後再帶點芝麻的香氣,香菜的本身,新鮮度還OK,不過,鹹度對我來說,下的稍重些。



閨中密友點的味噌豚骨拉麵,湯頭濃郁,帶一點點味噌的味道,但我還是覺得鹹了些。



這是我點的麻辣拉麵,一開始我先把海苔嗑了,才發現,原來海苔很吸辣,所以在那一刻,我覺得這碗拉麵挺辣的,
後來,我開始進食拉麵跟湯的時候,會覺得,這碗拉麵的辣度其實還好,並沒有他上面的紅油看起來的那麼辣,而且,蔥燒的香氣還滿夠的,說實在,吃第一口的時候,我一度有「我在吃泡麵」的感覺,大家知道,泡麵可是很香的~!
但是,湯我真的喝不完,對我來說,這湯偏鹹也偏油,我沒勇氣喝完他,味道也是挺濃郁的。



這是拉麵本身,麵身Q勁十足,而且很滑溜,而且,屯京拉麵最最貼心的一點,就是可以在點餐的時候,跟服務生說「我要加麵」,他們就會免費加麵給你哦,只是我怕吃太飽,沒有另外再加,不過沒加麵的量,我吃已經是剛好囉。



糖心蛋,甜甜半熟的糖心蛋,其實挺不錯吃的,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吃台味的菜葉蛋,哈!
(在此聲明,當天我用的是家人的相機,所以操作上不是很順手,XD)



用餐明細,另加10%服務費哦。


這回我們坐的是櫃台,乾淨明亮,還可以看電視,不過看的是日本節日就是了。



店內裝潢,木製的成份很多,給人用餐舒適的感覺。



在吧台的另一頭,採玻璃設計,相當具有現代感啊。



然後,重點來了,離開之前,我上了二樓準備用個洗手間,因為當天中午用餐並沒有很多,所以二樓空間的椅子還在桌上。



連牆面都有特殊設計。
 



男女共用的洗手間。



沒想到吧,竟然在洗手間裡,還有水晶燈啊,跟外面還真是兩個世界。



而且壁面上貼滿了發亮的磁磚,一整個就是夢幻呀。



更貼心的是,在洗手間還提供了牙線跟漱口水,讓客人在此整理一下儀容,是不是很讚。



整理一番之後,我們結束了這個快樂的用餐。



從外面看過去,屯京拉麵很有咖啡廳的氛圍。




吃飽飽,心情好,準備下午的課程。
以下圖片,看出我的意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