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常在敦化南路一帶出沒,因為連續4個星期三,都要去上課,
而中午休息時間,只有一個小時,所以只能隨便在附近覓食,
這一天,找了一間"看似"平價的便當店,想說隨便解決一下就好,
結果沒想到,這個便當,還不便宜耶,
但是,因為君悅排骨,位於二樓,我沒有回頭的機會,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點餐了,
後來,我雖然沒有對這個排骨便當很失望, 
只是,我也一直想破頭,到底是為什麼,一個排骨便當要價145元? 

他的裝潢,沒有很特別的地方,就一般便當店的規格, 
服務上來說,表現也是普普,因為大都是中年婦女,所以也不好要求太多, 
餐點上來說 ,算是夠味,但不至於到驚艷,
 綜合以上條件,我才會覺得,這頓飯,是好野人的用餐模式吧?

而在台北,他有9家分店,
我今天去的是敦北直營店,便當店位在二樓感覺還真奇妙。。。




 很神奇,明明早上就飄著小雨,
可是到了中午,卻看到了藍天白雲,出了大太陽,
讓人在上課中場休息的時刻,有著曙光乍現的好心情。

 
這間君悅排骨敦北店,位於二樓。




樓梯看來並沒有特別的裝潢,反而比較像是老建築。



上了樓之後,就沒有回頭的機會了。



於是,我開始點餐。



我點了一個最便宜的-排骨飯



店內座位,真的是普普通通。



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享受徐徐和緩的溫暖陽光。



看到這個碗公,我差點衝上前去跟他們說,是不是漏了排骨給我,好險沒有做出這麼白目的事情,
 這是配菜的碗,在飯的上面,舖了配菜,
而配菜還挺多樣的,每一樣的味道都挺重的,
屬偏鹹、偏油的口味,尤其是那個海帶,鹹到我只吃了2~3根吧,
 飯的部份,則是煮的過硬,甚至有些,米心還沒透。


 

重頭戲-排骨,
其實這個排骨,並不大,甚至沒有我手掌的大小,是我手太大嗎?
外皮裏的麵粉,不會太厚,炸的還算酥脆,但含油  >"<
 而排骨本身,有先調味過,所以鹹香度是很夠的。


這個排骨,還含有一點點湯汁,雖然肉質不夠嫩,但吃起來還算是可口。



但整個吃下來,我覺得很渴,
這碗湯,是菜頭湯,可是一開始就上來,等到我要喝的時候都冷掉了,
 這點,讓我覺得很難過,菜頭湯,哪有人冷冷的喝?
不過,湯頭還算是甜,
至於,菜頭,只有2小片吧,不夠大器。
 

 


 

所以,我不懂,為什麼這個排骨飯,要145?? 




君悅排骨敦北直營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88號2樓
02-87730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