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台南之行,讓我最難忘的一餐,就是噴水雞肉飯
他位於嘉義,我們去的店面,似乎是後來的據點,
一開始的店面,不在這裡,也不長這個樣子,
不過,遊覽車把我們帶來這裡,我們就隨遇而安囉。

他的裝潢,相當的氣派,
不像是小吃店,反而像是有質感的餐廳,
而且餐點有著讓人驚艷的水準,
沒想到,可以吃到美味的雞肉飯,
連不愛吃飯的老黃,都添了好幾碗。

除了雞肉飯之外,其實他其他的餐點,也都挺好吃,
但,雞肉飯,實在是讓我太難忘了。


 

天啊,這,氣派,相當氣派,位置超多,
而這是外面的位置,他很厲害,還做合菜,有包廂!!!


這個隨餐附贈的紅茶,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們點的是桌菜才有的,
因為我看外面的客人,好像沒有這杯紅茶,
這個紅茶,相當的有誠意呀,
這個味道,不是一般的紅茶,反而像是咖啡紅茶,
茶香味很濃,還帶有決明子的香氣,
而且甜味不會太過,我好想外帶一壺紅茶啊。



雞肉飯
他真的是雞肉哦,而且這個雞肉相當的有彈性,
吃起來也不會澀澀的,
而且,淋上他的雞油油蔥醬汁,香氣十足,
而且米飯也是香Q的很,
所以這盤雞肉飯,很。熱。門。


冬瓜豆腐這個滷汁,完全的進到了豆腐跟冬瓜裡,
沒想到,這麼下飯。


筍絲蹄膀
滷汁好甜,蹄膀吸取了醬汁,而且肉質帶Q度,但又不致過於軟爛,
完全沒有油膩感耶,也是一道下飯料理。


冷盤
這道的話,新鮮,但味道一般般。


鰻魚
我一向不愛這道料理,
所以我吃不出這厲害的地方。

蔥燒雞
相較於雞肉飯,這道菜的肉質,較沒那麼紮實,
味道也不是很重。

滷大腸
大腸滷的軟爛,帶有一點點甜甜的醬香味,
加上酸上一起拌炒,沒想到還挺好吃的。

開陽白菜
奇怪,為什麼這道我沒動到?
因為,上菜太快,雞肉飯都還沒吃完,就上這道了,噗。


鮮蚵
沒想到,這樣的料理方式,蚵仔會是好吃的,可見蚵仔很新鮮,
吃的出肥美,但卻沒有吃到腥味哦。



這道的話,菜名不知道,噗,不過炒的青脆好吃。



什麼魚,也不要問我,我一向跟魚不熟。。。


忘憂花枝丸湯
湯頭清甜,這些食材都還挺搭的。


精美水果盤
每一項水果,都是甜的,新鮮的。


噴水雞肉飯,我個人是覺得挺好吃的。


厲害,這是廁所。。。。。
跟團的話,在上車前,一定要先去洗手間,
走到這裡,我嚇到了,
這個便所,有飯店的FU!!!


門面很大器呀。


照片中,這位呢,是大米咕1個多月的小姊姊,
我只能說,他們的頻率真的很近,
一看到彼此,就兩人越走越近,甚至抱在一起,噗。。。


米咕,也吃了一碗雞肉飯,
一碗哦!!!!!
他也覺得很好吃吶~~




噴水雞肉飯(博愛分店)
地址:義市博愛路二段844號
電話:05-2833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