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其四天的課程,終於結束了。。。
連續四個星期三,都要在早上9點前,陪掐到敦化南路上課, 
對我這個平時只要10分鐘就到公司的人來說,
 騎四十幾分去上課,可真是折磨,
而且還要上四天,真的是,辛苦啊。 
所以,趁著中午1個小時的休息時間,
我們要去放封一下,來到了這間巷子裡的216粉圓大王。 

對了,題外話, 
東區,也有一間ZARA即將開幕, 
這是最近很夯的店,還上新聞咧。 



小小的一個攤子,也沒有特別顯眼的地方。


價位其實也還好。


看到那個豆花,真的是會讓人很想買來吃吃看。


店內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還挺寬敞的,這點我很滿意,只是這回我沒有內用就是了,哈。



很特別的一點是,冰跟糖水,內用的話,可以無限續。


這回我們買了3碗,3個人吃,
可是,這個份量很多,一個人吃,超撐的,
所以,如果下次有機會經過,我會想要找人跟我SHARE,呵。 



這回的料,我們是請老闆娘直接幫我們搭四樣,所以都不是自己選的。


記得要加一點碎冰,因為這個偏甜。


特別推一下這個湯圓,就是紅白湯圓的那種湯圓,好大顆,而且還挺Q的吶。


這就是他們的招牌粉圓,
不過,不曉得是因為我們放了一下再吃還怎樣,口感有點硬。


在此,要出賣一下我們的宋同學,
這間巷子內的粉圓,是他推薦的,他說,巷子裡這間比較好吃哦。

 





216粉圓大王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3號1樓
02-2711-8002
AM11:00~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