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耳聞台灣磚窯雞的美味,沒想到,我可以獲邀參加試吃活動,
就算此回是衝到平鎮店去,也甘之如頤啊,
 在此,要特別感謝沙沙吶,都是托她的福,才能品嚐到這麼美味的餐點。

當天,因為帶著小米咕,又要從出發到平鎮,
所以我們早早就從台北出發,
沒想到,一路暢通的高速公路,讓我們10點半就到了台灣磚窯雞,
當時,所有的工作人員,都還在準備階段,我們真的是太準時啦。

所幸,這是個美麗晴朗的大好天氣,
就算是在外面晒晒太陽,也覺得心情超好,
雖然這裡只是間餐廳,但前面的廣場及旁邊的草地,都讓小米咕跑的好開心,
所以,也算是個適合溜小孩的地方囉。

這個地方,給我的感覺,挺不賴的,
服務人員的態度還算ok,只是好像害羞內向了些,應變能力弱了點,
上菜的速度,快了些,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餐點品質,實在是大碗又滿意,
要不是因為他離我家太遠,我可能三不五時就會來辦個桌。

這天,也算是個小型的格友聚,
沙沙+海沙+小威、小珊珊+小翰翰、蛇蛇+牛牛 ,
大家都是性情中人,海派作風,
菜一上桌,拍完照,大都是直接秒殺,不錯不錯!!
同桌吃飯,感覺真好啊,
對了,小珊珊,大合照,在妳相機裡,我眼巴巴的望著呢,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是不是,大好天氣啊,大好天氣啊,這個雲的形狀,好特別,
好想吃哦!
(噗,怎麼看到什麼都想吃)
 


這個地方,比我想像中的容易到達,一下交流道,馬上就看到氣派的扛棒,
本來還以為要找點路,結果很順利的到了。


相較之下,門口就做的不夠氣派了。


餐廳內的空間,還精心規劃了一個復古區,在這裡吃飯,感覺也是挺好的。


而這,就是我們這回用餐的場地,
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熱炒店,我有發現,訂位的桌子上,都已經擺了部份小菜。


還有個大廳,這個應該是可以當作婚宴會場使用。


這面櫻花牆,好適合新人在此送客,百年好和啊,噗。


使用荔枝/龍眼木材窯燒,讓雞肉多了一股木材香氣,
之前有看到一個節目,他說,會用這種木頭,是因為他們比較耐燒, 
但是相對的,成本會高了一些。
   



香噴噴的雞肉,就悶燒在這裡面,
不誇張,在現場,一直聞到濃烈的香氣,那味道,很像是剛出爐的烤鴨,實在是香到一個極點了。



剛出爐的雞,是全雞,長這個樣子,
不過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沒有包上鋁箔紙的關係,所以雞肉稍柴呢?




菜單一覽,應該不難看出,每一道菜,走的都是平價路線吧?
非常感謝,幫我拿菜單的小珊珊,她真的是一個很可愛很熱情的媽媽耶,
對了,紅線框起來的地方,就是我們這回點的菜色,不過,其中有兩道菜,沒有上桌,
嗚嗚,人家本來還很期待培根麻吉燒耶。



這是一開始就放在桌上的小菜,我吃了,醃蘿蔔,
有著脆度,但又不會太硬,醃的偏甜,但卻格外的涮嘴,好吃。


 

 這裡的話,則是白飯自助區,
特別的地方是,有免費的雞油拌飯可以吃到飽。


雞油,也是稍甜的口感,鹹度很夠,但淋在飯上面,也是香到一個極點。


送了一罐綠茶。


髮菜海鮮羹
勾芡恰到好處,不會太過於糾結,
味道也調的鹹甜鹹甜的,吃了一碗,還會想再來一碗哦。


古早味雙拼
 主要是蘿蔔糕跟蔥油餅,但兩者都煎的稍乾了些,吃起來較無特殊感覺。


和風沙拉
這道,是一整個對了我的胃,右下角紅紅的那個,本來還看不出是什麼,
吃了之後,才發現,他是花枝、是花枝、是花枝,很有嚼勁,
其他的涼拌菜,都是香脆又可口,沾上了特製的和風醬,
酸酸甜甜的,實在是有夠開胃啊。


磚窯烤全雞
原本對這期待滿滿,但後來卻是有點小小失望,
倒也不是因為他不好吃,是因為他沒我預期的好吃,
雞肉看起來油亮動人,但實際吃起來,卻是有點稍乾、稍柴,
但還是一道好吃的料理。


而磚窯雞,會從這個小窗口,送過來,
聽到「噹噹」,就知道,又有一隻雞要上桌了。


服務生,功夫了得,不一會兒功夫,就把一隻全雞肢解完成。
 


而且,肢解完成,還會恢復原狀。


豆角煸茄子
倒是這道菜,來的特別,這不在我們菜單裡啊,卻出現了,
但,我也覺得好吃,所以,剩下的茄子,都被我嗑掉了,
茄子,雖油,但卻炸的很香,又帶有醬油香氣,剛出爐時,還有點酥酥的口感,
微甜、微辣,也是涮嘴的配飯好菜。



 麻油松阪豬
這道菜,還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豬肉,帶了點脆,但牠又是軟嫩的,而且,調味極為可口,
麻油味挺濃的,酒味也挺濃的,
不過,我在想,或許麻油的品牌可再挑過,香氣不是很夠耶。



這個爐子,是一開始就在桌上的,因為,我們有一道菜,叫做是羊肉爐,這個就派上用場了。




料多,料真的好多,多到上桌的時候,我們一群人都驚呼啊,
還一直在想,我們到底吃不吃的完,
這湯頭,雖沒特別之處,甚至可說是偏鹹了些,
但,還算是香氣十足,帶了點淡淡的羊肉味,
羊肉本身,也是軟嫩可口啊。


季節時蔬
今天上桌的,是波菜,波菜是很營養又健康的菜,
我覺得,炒的不會太油,但卻又香氣十足,是不是用了雞油下去增味呢?
而且,大火炒,青菜脆度很夠,也讓我多扒了好幾口飯呢。


清蒸海上鮮
魚肉,吃到這,我差不多飽了,所以這個,我就沒碰了,但這魚,怎麼看起來,好瘦,哈。


最後招待的,奶皇包
雖無特別之處,但有個甜點來做ending,也算是挺讓人開心的。


這是咱們沙沙的寶貝,可愛的小威,
瞧那可愛嘟嘟唇,還有紅潤的雙頰,讓我這個怪阿姨,很想伸出鹹豬手啊。


再來,是我們家貪吃的小米咕。


別緊張,小米咕的貪吃,眾所皆知,哈哈。


這是,吃雞肉的畫面,現在不愛給別人餵,反倒喜歡自己動手。


啃雞腳,看到我啃,他也要來一支,
真的是讓我,好氣又好笑啊,
算了,他安靜就好,哈哈哈。


好天氣,當然要來一張,甜美的微笑,還真不害燥,哈哈哈。


再此,當然要特別感謝,台灣磚窯雞供試吃機會,也很感謝沙沙的邀約哦。

 

台灣磚窯雞
http://www.tbchicken.com.tw/ 
 
(平鎮店) 
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6號
03-4022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