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前,到八海精緻鍋物的西門新宿店用餐,有三大優惠:
1、 8人成行送帝王蟹乙份 
2、 新春福袋刮刮樂 
3、 活白蝦無限享用
 


以上三大優惠,真的挺超值的,趁著四天連假,有時間的話,趕快衝一下吧,
帝王蟹的肉質鮮美、肥厚,活白蝦也是挺新鮮的,
這樣子的優惠,怎麼可以錯過呢!!!!!!!!!

這回前往的西門海洋館,是旗艦店,所以收費比其他分店貴了一些,
平日午餐438+10%
晚餐/假日538+10%  
以吃到飽的火鍋店來說,其實他的消費並不算低, 
但是,在服務與食材的新鮮度上,都是讓人讚賞的,
只是說,我個人覺得,食材的選擇性少了些,
如果說,要我花近600元來享用這大餐,我可能還得再想想、再想想,
一來是因為,現在吃到飽的店家,對我的誘惑比較低,
二來是因為,吃到飽通常在食材的精緻度上,會稍稍弱了些,
我倒希望他是單點式的吃到飽,但這樣服務生就還得再另外挑過。

但其實整體而言,對八海精緻鍋物的印象還不錯,
只是湯底的特色跟口味沒有被突顯出來,這點讓人有點失望了,
 不過,用餐空間極具特色,也絲亳不顯擁擠,
這點我個人是挺讚揚的,他在裝潢上,的確用了很多心思,
如果,可以再規劃出置放包包的空間,就更加完美了,
當天,我帶著平常的包包、跟相機包前往,
結果,這兩個包包放在椅子上,都沒位置坐了我,
所以,我覺得,在置物空間的設計上,似乎可再著墨一番



 




電磁爐,直接嵌在桌上,所以,我坐在座位上的時候,都可以感覺到那股熱度吶。



白飯區及古早味小零嘴區,這區,我比較沒興趣,
因為這是個餵飽自己的地方,來到吃到飽的店,絕對不可以從飯類開始下手啊。


冰淇淋區,這個區塊,早就被我鎖定了,店家用的是好貨,
明眼人應該都看的出來,這個如果不多挖幾球,怎麼回本!!!



飲料區,通常,去吃到飽的店,我比較不進攻這區,
尤其是汽水類的產品,我是絕對不碰的,一旦有氣體進了胃裡,馬上就飽了,
這樣就虧大了啊。


甜點區,另外用櫥窗冰起來,看起來頗有感覺的,不過這區我這天也沒碰,
主要專攻海鮮類產品,耶。


連這個冰巧克力鍋的產品都出現了,還真是抓住少女的心啊,
但,這區,依然不是我的菜。



醬料區,我覺得,如果醬料區還能維持的很乾淨,那算是很厲害的服務,
不過,顯然,這點,八海還得再加強唷。


水果區,擺盤挺美的,
特別的地方是,上面還有果汁區供客人自助飲用,這點也很貼心,
但果汁,我通常也不碰,因為,甜又不解渴,哈哈哈。


食物,都規劃在同一個區塊,兩邊劃出了座位區,
這個設計不賴,不管坐在哪的客人,都可以輕易取到食材,沒有偏坦的情形。


因為肉片是現點現切,這點我覺得超讚,
既不會讓肉曝露在空氣當中,也不會造成浪漫。


至於這個部份的話,則是海鮮區,裡頭的食材,我吃到的都很新鮮,
而且海鮮的選擇性算是不少,
所以我會覺得,八海主打是海鮮及肉品
如果,愛好這兩味的朋友,來八海絕對划算。


青菜區,也都是青脆又新鮮。


竟然還可以DIY做棉花糖,不要要自費,噗噗。


這是櫃台,不過櫃台大多數時間好像都沒有人在裡面。


這位高帥的服務生,我覺得他臨場反應還不錯,
因為,我走出座位的時候,差點被地上的管線拌倒,也差點飛出去,
後來跟他反應,
他馬上,請另一位服務生,用膠帶把跑出來的管線纏繞起來、黏貼在地上,
雖然,一開始讓管線露出來不太應該,可是,後續的處理,還不錯。


收費標準。


很難想像,這裡是洗手間吧?
八海用了很大的空間,在洗手間的佈置上,
讓洗手間與用餐區,有著不小的區隔,
而且冷氣爆冷的。


用餐空間,這是我們這天坐的這一區,
最最特別的地方是,在桌與桌之間,都規劃了低低的水族箱,
巧妙的與鄰桌客人做一個區隔,
裡面真的有養魚,還貼了「請勿餵食」的告示。


而這,是另一個塊的用餐區設計,被規劃成較為隱密的空間,感覺也還不錯。


還有類似這樣的時尚座位區。


這個,是隨手拍拍的部份,我覺得意外的有感覺,
他們是店內一嶼的小小擺飾。


兒童座椅,帶小朋友來,也不用擔心。


我們點的是麻辣鍋及藥膳鍋,在鍋底的表現上,我會覺得普普通通,
都有他該有的味道,但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倒是因為食材新鮮,所以煮什麼都還算是不錯吃。


肉片,現點現切,表現中規中矩。


醬料,自己調,最近愛上調入蘿蔔泥,多了一股爽口的清甜啊。


第一盤,來點蔬食。


第二盤,手工花枝漿,超彈牙,花枝含量多,
特別的地方是,這個一整團放在海鮮去,要的人再用冰淇淋刮子挖一球起來。



海鮮,我吃了很多耶,但怎麼只有拍到這個鮮蚵??
海鮮,都是新鮮的,帶有海的鮮味,卻沒有腥味。
 


青菜再來一彈,都是青脆的。


冰淇淋吃到爽,
但其實也沒辦法吃太多,因為這些冰淇淋,其實都超甜的。


最後來個水果做ENDING。。。
沒了,我就只有吃了這些東西,來到吃到飽的店家,我的戰鬥力很弱啊,
但又每樣都想吃一小口,這該說是划算?還是不划算呢?



店裡的燈光,其實不適合拍照,但是,合影一定要出現一下,
而這天,也算是送舊迎新大會, 
阿隆啊,希望你在新的工作場所,能夠事事順心,有機會的話,大家還是可以約出來吃飯啊,
阿德啊,希望接下來,我們有你的加入,能夠創造出新的佳績,
啊,再過沒多久,就要生出一個最夯的龍寶寶,先預祝妳,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


這天的用餐氣氛,相當的融洽,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每個人都像是朋友一樣,感覺真的很好,
希望我們部門的感情,可以越來越緊密、越來越團結!!!



八海精緻鍋物


http://www.8-hi.com.tw/home.html 


西門海洋館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2.1號6樓(西門新宿)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