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錯,這是一篇南投的食記,
當天一早7點從台北出發,因為中午要參加小姑的補請喜宴,
來回得花上半天以上的車程,實在是一場硬仗,
但還是恭喜小姑,覓得如意郎君。

因為是補請,所以此回我就是純吃飯,開心的拍拍照這樣,
只是,餐廳裡頭,燈光非常的昏暗,實在是難拍到一個極點,
也是一場硬仗啊。

據說,小牧品創作料理,在當地,算是頗具水準的一間餐廳,
的確,在外等候的同時,看到數量百萬名車出出入入,其中甚至不乏雙B廠牌,
有錢人出入的一個地方,到南投吃喜宴,有這樣的等級,算是讓人很開心的事,
本來,我心裡預設的是流水席咧,有餐廳可以坐,還high class,我心中真的是偷笑不已啊。

餐點,算是挺好吃的,價位不清楚,但服務態度,實在是不怎麼讓人滿意,
沒表情就算了,服務上挺怠慢,不過,喜事嘛,就沒發火了,開開心心吃飯囉。




他在南投國中停車場旁邊,地標算是挺明顯的,而且停車很方便,對台北人來說,這點很讚,
而且,跟附近的裝潢相較之下,小牧口的算是高級了。



我想,晚上的時候,這些燈如果亮起來,應該是別有一番風情。


走道旁的小植物,拍起來特別的有韻味。


室外還設置了這個,應該是抽菸區吧,我想。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大盆栽,沒有親切的「歡迎光臨」,更不用說是日文版了,
但可以看到每位服務身都著和服,穿著…夾腳拖…。


名片做的很有質感,這間店,算是一間有質感的店,可以看到很多地方都很用心,但最核心的服務熱忱,他們沒有。


座位區,有很多種型式,一樓有下圖的這種開放式的,還有和室包廂,二樓主要做的是宴客圓桌。


而我們此前補請的場所,就在二樓。


這個,是一就桌就可以看到的甜品,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炸麻糬,後來才發現,口感比較像炸湯圓,但他好大。


冷盤,不錯吃,就生魚片感覺上肉質不夠新鮮,有點含水。


狗尾草雞湯,很少見的桌菜,有狗尾草獨特的味道,
但味道稍鹹,我個人喝不多,還是喜歡一般常見的雞湯。


讓我意外的是,油飯跟壽司放在一起出菜,挺特別的,
東西也算是有一定的水準。


海鮮羹湯吧,湯頭鮮美,挺不錯喝的。


這個嘛,另一款清湯,跟 羹湯 一起出菜,如此出菜順序,挺奇妙的呀,
湯頭很鮮甜,讓人懷疑這是不是有特別的調味。


某種魚,聽說這種魚還滿貴的。


這應該是豬肉吧,但不確定是哪個部份,也是挺好吃的。


花枝排吧,普普通通,不夠酥脆。


蝦,很有噱頭,上桌時是生的,利用爐火慢慢再煮熟。


最後的甜點是泡芙,裡頭的鮮奶油算是不膩口,但怕胖就不敢吃太多了。



最後,放一張,廣角鏡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是有不一樣耶,
但角度還不太會抓,就…慢慢練習吧,呵。




小牧口創作料理
049-2239496、0911239496
南投市文林路89巷10-1號(南投國中停車場旁)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南投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