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也是個誤打誤撞的用餐紀錄,
本來是要去台北國際藝術村附設的村落餐廳,網路上可以查到很多他的評價,
但是,千算萬算,完全沒有想到,他星期一公休,當天我還特地請了特休假打算前往用餐,
所以,只好在附近閒晃,
附近可以適合坐下來的店家,還真的不多,好不容易,看到這間小樽咖啡,
當下,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只是覺得,外頭好熱,
而我還有約2個小時的空檔,不知道附近還有哪裡可以晃晃,
所以就直接走進位於青島東路上的小樽咖啡。

雖然在餐點的部份,並沒有特別的驚艷,但是卻是個適合小坐休息的地方,
也適合上班族中午來此用個餐,稍微放鬆一下。

 

菜單,是厚紙板設計。


我這回,點的是椒鹽烤雞腿排定食,200塊錢。


然後,桌上放置著服務鈴,但我不習慣拿來搖,因為不想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不過這還算是可愛。


杯水。


一整個套餐,就是這個樣子,
有主菜雞腿,三道配菜,一碗湯,跟一碗白飯,
其實端上桌的時候,看到滿滿的托盤,心裡倒是挺雀躍的。


洋蔥炒蛋,有把洋蔥的甜味炒出來,沒想到配飯挺好吃的。


類似榨菜之類的,但他的調味不會過鹹,也是一道適合當點心的菜色。


白飯的話,偏濕軟,但我餓了,所以也覺得好吃。


花椰菜,調味一樣是不會過重,菜的甜味挺爽口的。


烤雞腿本身,外皮酥脆,肉的本身,不會過老,反而意外的嫩,
倒是在調味上,還是一貫的偏淡,這時候,灑上隨餐附上的椒鹽,會讓肉的甜味更加提升。


湯,就…還不錯這樣。


熱茶,甘甜。


飯後甜點,
手工餅乾,好吃,我還特地去問店家有沒有在賣,他說,他們也是網購的, 叫做媽咪里拉,
中間的蕃茄,也是挺甜的,
還附上了一顆金沙,聽說是剛好有在辦活動,用餐就送金沙,
吃了甜點,覺得好幸福啊。


店內空間,就是這樣,有一種悠閒的午後的感覺。


有時,小樽還會推出特餐,感覺更是划算了呢。


如果 ,有到附近來的話,不妨進去坐坐吧。



小樽咖啡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7號之11樓
02 2393 6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