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剛好有個體驗在光復南路,於是在這美食集散地,找到周董所經營的餐廳,
交通非常方便,就在捷運國父紀念館附近,若是開車,附近也有停車場,
是個可輕易到達的地方,
吼,這附近吃的真的有夠多的, 多到每一間我都想進去坐坐咧,
下一站,老四川,久聞老四川麻辣鍋之名,卻從未踏進去過,一定要衝一下的。

這間餐廳,很妙,放的音樂,都是周董的歌,而且就某幾首一直在repeat,
我其實很想去問問服務生,周董的歌那麼多,為什麼只放這幾首啊? 
也因為都放著周董的歌,所以總覺得好像下一秒周董就會出現似的,
好啦,我承認是我想太多。

店裡的座位寬敞,坐起來十分舒適,
冷氣開的頗冷又不會過冷,是讓人很想一直坐下去的溫度,
只是對小米咕這娃來說,得加件外套,不然他的手都冰冰的,
我們去的時段,是星期六下午1點半,店裡客人並不多,感覺好像是包場似的,
在此聊天聊地聊心情,聊了很多,好輕鬆,
餐點部份,配菜比主餐出色很多很多,我會建議來此order點心類的產品就好, 
價位,不算太低,但也不會太高,算是中上價位, 
不過,有周董光環耶,貴一點倒也還可以接受。

官網,很特別,真的很特別,
如果各位朋友們有空的話,直接連過去官網看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官網: http://www.mrj-tw.com/ 






這次的用餐座位,紅色的沙發,是裝潢,也是特色,具有一種獨特的時尚感,
而此次用餐在一樓,一樓分成兩個區塊,我們坐的這一區,一開始有群攝影朋友,
後來離場後,就只剩我們這一桌,當真有種包場的感覺。



我點的是美式炭烤豬肋排套餐,NT$520+10%,有附湯、麵包、蛋糕、飲料,
下圖是附湯,濃湯的奶味重,卻不會濃到化不開的感覺,挺好喝的。


附餐-麵包,法國麵包烤的酥酥脆脆,也還算是不錯吃。



沙拉,淋的似乎是水果優格醬,生菜也還算是挺新鮮的,
不過那片肉片,有些乾柴、澀口。



這是主菜,上桌時的賣相可好,真的讓人唾液直流。



可惜了這豬肋排的部份,烤的過乾,吃起來有點像是豬肉乾,肉吃起來顯柴、顯老,
肉本身不帶任何juicy,可惜了,但調味倒是不錯,甜甜的,真的像豬肉乾咩。



肉汁收的很乾,連豬肋骨的地方,感覺都快裂開的樣子。



倒是一起上桌的薯條,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很有美式餐廳的水準,  
外頭炸的香酥可口,但裡頭卻仍保有馬鈴薯鬆軟的口感,讓我好想單點這玩意兒。 
 


附餐飲料,焦糖瑪奇朵,差點沒把我給甜死,糖份太高了啦,
可惜了這杯咖啡。



 友人點的墨西哥烤餅,麵粉味帶挺重的,不過因為烤的焦香,口感還算不錯,
一口咬下,滿滿的咖哩香迸散而出,是讓人挺滿意的。



飽足感,還好,但也不會餓這樣,在上甜點之前,四處逛逛參觀一下環境,
也順便跑個洗手間,對了,洗手間在二樓,
在門口旁邊,放置這個裝飾鐘,上面的時間,不是當下的時間哦,
還是其實,他走的是英國時間??? 



還有一些紀念品販售,都鎖在櫥窗中,有興趣的,請洽服務人員。


來到二樓,當天二樓並無客人,所以 冷氣未開放,著實悶熱,
而牆面上,嵌著周董歷年來專輯的封面。


我看很多網友都會在這個沙發跟周董合照一下,
這是上樓的梯間就會看到的一處角落,挺大器的。



另外,還在二樓看到了一個星空包廂,不過,好像是有低消限制,
至於三樓的話,這天沒有開放,所以也就沒上去拍了。



下圖是由二樓往下拍這盞燈的畫面,藝術至極。



扛棒也是獨樹一格的周式風格,帥氣又不失穩重。



最後的甜點,我所搭配的套餐,是可以在甜點櫃任選一個小蛋糕,我選的是栗子蛋糕,
栗子部份雖稍甜,但可以品味出栗子香,口感還算是綿密,
而巧克力蛋糕體的部份,稍乾了些,但不至於乾到卡喉間,奶油份量則是多了點。



價位嘛,不算太低,但除了主餐之外,整體來說還不錯。



對了,我家小米咕,皮到,連桌面放置菜單的框都拿來玩了,
他把裡頭的菜單抽出來,把自己的臉塞進去,也就讓我拍到了以下的畫面。



甚至還給我啃了起來,我實在是,很無言吶。


他是個適合來坐上一個下午的地方,但主菜的表現似乎仍有進步空間,
倒是點心類的產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Mr.J義法廚房

http://www.mrj-tw.com/ 
 
光復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3號
  02-2778-7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