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äagen-Dazs,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什麼,
他成功的創造出一種高貴的品牌形象,讓人講到頂級冰淇淋,就想到Häagen-Dazs。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一球,煩惱頓時間全消,Häagen-Dazs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他在品質的要求上,十分的嚴格,
不管是哪一種口味,都是濃郁可口的幸福滋味,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他們家的冰淇淋,甜度偏高,但,這也是一種原味的提升,
價格的確是不便宜,直逼一份下午茶套餐的金額,甚至是一份排餐了,
但偶爾寵愛自己一下,這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情啊。

這天也沒特別安排,就是剛好到美麗華進行某項體驗,
正巧撇見Häagen-Dazs,於是二話不說,走進享受一趟消暑的神秘旅程。




每次看到Häagen-Dazs的用餐空間,我就很想踏進去,
感覺就是很舒適、很放鬆。



壁面上,所掛的是店家的廣告,這點很聰明,掛圖可以隨著促銷檔期而更換。


杯水,這杯子挺有質感,但水不夠冰,有點可惜,哈哈哈。



送上精緻的餐具。



如果問我,這一天點了什麼,說實在,我還真的不記得,
就只記得,冰淇淋的芒果香氣很濃郁,又酸又甜又奶的,消暑極了。


底部這個好像是芒果的樣子。





上面的兩球冰淇淋,淺色有淋醬的,比較甜、比較奶一些,
而旁邊顏色比較深,那個口感比較像冰沙,然後酸度比較高,
相較起來,我會比較喜歡小球的那個。


而這是友人點的奶茶,杯具很特別,上面還有著Häagen-Dazs的專屬字樣。


這個味還滿香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家的冰淇淋,哈哈哈。


不過這個白色的杯組,裡面裝滿飲品,看起來就是格外的有質感。


就是會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呢。


座椅嘛,也是挺舒服的。



如果說,有一點點的預算,又不會太趕的話,Häagen-Dazs會是個不錯的地方,
只是,他的消費的確是不便宜,這個可要有點心裡準備,呵。
 
 

Häagen-Dazs

http://www.haagen-dazs.com.tw/ 


美麗華旗籃店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1樓(美麗華百樂園本館1樓)
02-8502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