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要帶大家來到這間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的一間懷舊餐廳,
會接下這個邀約,實在是因為我對這間餐廳太好奇了,
他賣的是義大利麵料理,但是,裝潢卻是台灣早期的那種懷舊風格,
十分的跳tone,也著實引起了我想一探究竟的慾望!!!

我必須說句實話,這間餐廳的話,料理部份,特色並不高,風格也與店內裝潢太不搭,
濃濃復古風,吃的卻是義大利麵、焗烤類的食物,我真的是渾身不對勁,
美味度來說的話,主餐表現普普,倒是另外點的餐比較厲害一咪咪,
價位上來說,不算太高,但也不是太平價,
隔壁的日本料理,生意好的太多,在經營策略上,還得再思量。

 這間餐廳,位在巷子當中,我們也算是誤打誤撞到達的,
附近停車不易,停車費也不算便宜,以交通上來說,可能坐捷運比較方便吧?
找到了店家之後,竟然萌起那種「過門而不想入」的感覺,
 從外部看來,不會覺得這是一間餐廳,裝潢並不顯眼,而且也無法誘發客人想進去的心情,
反而是在外頭不斷觀望,這間是…???
喜歡去復古餐廳探險的朋友們,還是可以去看看,要是我,會想進去點個剉冰吹冷氣。

 然後,內部空間,並不太,放了太多太多的東西,稍顯凌亂,
沒有太多的規劃,似乎像是想到什麼擺什麼,
在桌椅上的安排,
吃剉冰區用的是小學課桌椅,這點極具巧思,
但用餐區,用的卻像是早餐店的桌椅,玻璃桌墊下擺放著外國國旗,
我們坐的桌椅,又是高木桌,
就。。。風格很跳,很跳,很跳。。。。。

不過,還是要謝謝廠商的招待,一盤義大利麵跟兩碗玉米濃湯
接下來其他看到的部份,都是我另外付費加點的,但廠商有幫我打了85折,
我還是得老實的說,本人並沒有吃的很飽,走出餐廳大門,花了4百多元。。。。。

對了,店裡頭的服務人員,年紀都不小,倒都是挺客氣的,
還很用心的穿上了卡其色的高中制服,
不過下身搭了木屐加襪子,也是一種跳tone就是。。。




ok,招待的部份,就是下面這個紙張,任選一樣,就一樣,
我選了「澄汁鳳梨燻雞細麵」,也沒有升級成套餐,就一個麵,其他都要自行付費加點。



而以下這菜單,就是另外加點的部份,其實他的價位都不算高,
但若是要吃到有飽足感,點起來的金額也是不低。
 



這櫥櫃是醬料區跟開水區,自助式的。


基本上,開水用如此的塑膠壺跟塑膠杯裝著,我都沒有很想喝,
我會覺得,水,就是要用玻璃杯裝著,才會有質感,就算是普通的白開水,也會變好喝。


招待的冬瓜茶,這杯子倒是有質感多了,冬瓜茶偏甜不冰,但還算不錯喝,可不可以續杯我不確定。


這冬瓜茶,就古早味的那種冬瓜茶。



而這是加100元加點的套餐所附的麵包跟沙拉,還是第一次看到麵包跟沙拉放在一起的,
而香蒜麵包好吃,蒜味超重的,甚至還帶了點蒜頭的嗆辣,很夠味,麵包烤的也酥脆,
沙拉的部份,醬香味挺濃的,若是生菜能再脆一些,會更好。


用這樣的籃子裝餐具,感覺就是特別的有質感。



枊橙汁,原價90元,升級成套餐附60元以內飲料,所以這杯再多付了30元,柳橙純度還算高,因為又加了蜂蜜進去,所以甜度也不低。
 


橙汁鳳梨燻雞義大利麵,澄汁調味相當的甜,又酸又甜,再加上起司味很重,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味道,所以並沒有吃完,
燻雞的煙燻味不重,肉質挺嫩的,還算是爽口,所以後來我就是把配料挑一挑,其他的,就。。。。。



加點給老黃吃的牛肉飯,送上來的時候,我還真的有點傻眼,就這樣?
配菜不豐富,肉也不多,不過這個單點是120元,所以也不能要求太多。






加點的薯格格,NT$60,外酥脆內鬆飲,佐蕃茄醬很涮嘴,調味上也不會過鹹,
就是份量並不多,不然這道我還滿喜歡的。


烤雞翅,NT$80,
送上來,我也傻眼了。。。才四支??????
咬下去,會有股芹菜味迸出,外頭炸的酥香,但油感也很重,
裡頭的雞肉也還算是juicy。


招待的,玉米濃湯,表現中規中矩,不會太濃,也沒啥特別的味道。


倒是這個剉冰,清冰是自己剉的,很有趣,來這體驗一下這個,我覺得還不錯。



底下的清冰,是自己剉的,剉好了之後,服務人員會拿到廚房加料,
我點的是黑糖綠豆牛奶冰,滿滿的綠豆,口感還挺厶ㄤ的,
牛奶味跟黑糖味都不會太重,不過相對的,不會太甜。



再來,就隨意看看店內環境吧,有沒有發現到那張桌子,桌面竟是美國國旗,
其中還有好幾張其他外國國旗這樣。。。


裁縫雞,聽說這台目前還可以使用。


這就是吃剉冰的國小課桌椅,在這吃冰,還滿懷念的。


然後,也擺放著不少的小物。


還有傳統的電視跟大同娃娃。


這台剉冰機,就是上述所說的那台,他還可以正常使用哦,不過是全手動的,
這個很好玩,可是如果叫我一天剉個50碗,手應該會斷吧。



其中有不少用心的擺設。



在此拍張照片,其實也是挺有古意的。



很有光復時代的感覺,可不是嗎?


有這個牌子,若真的能弄個古早公用電話,那豈不更酷!!!!



一堆以前可以在雜貨店買到的小玩具,這裡也可以看到。



老闆精心搜集來的童玩,不過有些看來挺新的,沒有什麼古意。


店內一嶼。


黑膠唱片,聽說,這裡的黑膠唱片,還可以播放,
不過店裡播的是,西洋的輕音樂,依然給我感覺很跳tone。


店內一嶼。


店內一嶼。


這個嘛,我看了超有感覺的,因為我小時候,阿嬤都是提著這個帶我去買菜。


這就是門口看起來的樣子,陳設稍亂,也讓外頭的人不曉裡頭賣的是什麼東西。


這個則是以前的菜車。



然後,店裡提供的餐點,沒有適合小米咕吃的,所以,直接泡奶給他囉。



這是一間很跳tone的餐廳,至少我個人不是那麼的習慣,
一開始我真的還很期待說。。。沒想到是跳到讓我不太能接受,哈哈哈!!!

不過我是覺得,在這用碗剉冰,炎炎夏日下,倒是挺消暑的。


Bonjour Pasta午食年代蹦啾好吃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onjourPasta 
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8-1號(近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