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到這間咖啡廳用餐,純屬意外,也是一股神奇的緣份,
上一個用餐地點,也在北安路上,但是,這間餐廳並沒有提供甜點,
大家也知道,女人總是有個甜點的胃存在,
既然都已經決定要吃大餐了,沒有進食一些甜點之類的東西,總覺得有那麼些些的遺憾。

正巧,看到這間,雖位於巷弄,卻格外顯眼的義式餐館。

他距離捷運大直站,相當的近,
只要走1號出口,走個約莫2~3分鐘左右(看個人腳程),就可以看到, 
附近據說也有實踐大學停車場,
交通可說是非常方便。 
原先不過也只是想要找間有販售甜點跟咖啡的店家坐下來休息一下,
沒想到卻是意外的發現了新大陸,
此回所品嚐的餐點,都是之前所沒有想過的味道,
RahDesign卻將他們巧妙的結合在一起, 真的是讓人相當的驚喜。

後來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
RahDesign(喇低賽) Cafe,其實來頭真的不小,
裡頭有三位台灣區咖啡冠軍坐陣,不僅是在咖啡上極有創意之外,連甜點也不馬虎,
爬文之後,也發現,其實他家的正餐也是好評不斷。
 
店內的空間,很寬敞,而且提供插座跟免費的WIFI,
相當相當適合一群三五好友在此聊天聚餐,
也因為較為開放的綠故,所以會容易聽到其他客人的談天說地,
不過,這也是一種不受抱束的感覺,
我個人相當的喜歡。

這回雖然享用的只有咖啡及鬆餅,但我。。。想再訪了。。。




冰開水,雖然沒有加入檸檬,但我覺得這個水沒有異味耶。



MENU超可愛的,是一隻豬頭的形狀,我真的很豬頭,一開始還以為他用翻的,
但其實,他是用轉的呢,在MENU的一個角落,釘了一個扣子,想看下一頁,轉開即可。



因為已經吃飽了,所以我們這次選擇的是下午茶方案。



這就是帳單,有別於一般常見的結帳本,這裡直接塞在玻璃杯中,簡約又時尚。



座位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也沒有太多華麗的感覺,
但,整間店的氛圍,就是會讓人想坐下來,
他相當的明亮,而且冷氣溫度恰到好處,空氣很清新耶。



友人點的冰拿鐵,NT$150+10%,
這杯有做了減咖啡的動作,所以中間那層咖啡楬色的部份較薄,
看其他桌點的,那層次分明的顏色,讓人看了就心動,
這款拿鐵,鮮奶的味道很特別,不是坊間喝到的味道,
這款特別的香濃,為什麼呢?
因為咖啡減半,又加了糖,所以我喝不太習慣,但不錯喝。


這是我點的芒果咖啡,原價NT$170+10%,搭午茶方案NT$110+10%,
非常的特別,芒果跟咖啡?竟然還可以搭在一起,這是我之前想也沒想過的,
服務人員說,第一口,建議這樣直接喝,先品一下原味,
然後再將咖啡攪一攪,會有另外一種風味產生。




第一口,我真的聽話的先喝了原味,著實讓人吃驚不已,
最上層的奶泡,有咖啡香,卻又有著芒果香,不苦,也不澀,就是微酸,奶泡也細緻,
再繼續喝,開始品到濃郁的芒果醬口感及香氣,跟上層的奶泡融合在一起,奇妙又絕搭,
接著喝到最下層,黑咖啡的部份,又與上頭的奶泡及芒果產生一點融合,
喝的到黑咖啡的順口,也喝到了奶泡跟芒果的滋味,
反正就是奇妙又搭!!!!喝完之後意猶未盡,超想續杯,我連冰塊都想吃掉!!!!!
 


招牌蜂蜜麻吉鬆餅,NT$160+10%,
我也從沒想過,原來鬆餅跟麻糬是可以結合在一起的,
而且,這款鬆餅的形狀也是很特別的花瓣,異常的漂亮,也異常的邪惡,
上頭淋上了網狀的蜂蜜,分佈極廣,整塊鬆餅都沾上了蜂蜜,就連奶油也是,
實在是,讓我口水直流。



這個鬆餅,好吃,真的好吃,
他的鬆餅,外層是酥脆的,而且不會調的過甜,在蜂蜜的點綴下,讓人捨不得吃完,
而且,酥脆外皮一口咬下之後,Q彈的麻吉就包在鬆餅裡頭,
也沒有太過的調味,有的只是Q彈的新鮮感受,
不知不覺,就把花瓣一個一個分食完畢。


時尚又簡約的裝潢,還擺上了自家產品來進行行銷,這是一種相當聰明的作法。


再來,放置幾張小米咕寫真,在這裡,會忍不住直按快門,
因為燈光很好,拍起照來會自動開啟美膚模式,好看極了。



室外,也有另一種風格的座椅,不過乏人問津,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啦,
店內座位,舒適的很。



他不難找,雖處巷子,但就在靠近路口的地方,顯而易見,只是說實在,看到外觀的時候,我僅僅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沒想到讓我這般感動。
 



有一天,我會再訪的,要不是他離我家太遠,我真想揪團去吃!!!




RahDesign(喇低賽) Cafe


地址:中山區大直街9巷1號1樓
營業時間:二-日:11:00-22:00(週一公休)
電話:02-25327778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