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必須先聲明,這裡的燈光,氣氛很好,但不適合拍照就是。

店內消費屬中上,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小聚,
裡頭的座位並不多,不過每一區塊都極具異國風情,
加上巧妙的運用線簾來做為位置與位置中間隔開的設計,帶了些許的神秘,卻也透光。

從店的外觀看去,就可以發現,他的建築風格就跟其他的不太一樣, 這是濃濃的南洋異國風情,
我向來都很喜歡這樣子的特色用餐空間,
只不過目前裡頭所供應的是義式餐點,原先期待的是可以吃到南洋料理呢,
店長說,因為換了廚師,所以菜單都改過了,
也成為現在大家所見的義式料理,
也還不錯,只是覺得有些跳TONE囉。

據說,晚上9點過後,店內燈光還會調暗,
裡頭的風格就很像是酒吧般的迷人,
會讓我很想要揪一群朋友來此用餐品小酒這樣。

餐點的內容,算是可圈可點,有好幾道也都極具特色,
不過調味上似乎都稍鹹了些,些時若能來點小酒,那可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對了,服務人員,個個都漂亮,
尤其是店長,又年輕又俊俏,個子又高佻,人家超想跟他合照的,可是害羞嘛,
只是呢,個個都面無表情,
害我都以為我們不受歡迎這樣,有一點不好意思說。
 


一入門就可以看到這個酒櫃,只是裡頭沒有裝著滿滿的酒,
就算是裝個酒瓶也好,感覺會豐富些。
 



然後可以看到一些異國風情的擺飾,我覺得我就好像來到了峇里島的感覺,
很想來個spa按摩之類的啊。


而在入門處,也有一個小小的造景,沒想到一個入口,塞了這麼多造景在其中,
彷彿是身處於另一個國度啊。


另外,酒類商品,在每晚的6點到9點,有特價哦,
在附近的朋友,不妨可以考慮一下。



還有這個,這個也是超有異國的fu的啦,我好喜歡,
如果晚上再點上蠟蠋,一定更讚。



這是店內座位的吧台區,如果只是一個人來此品酒放鬆一下,不妨可以考慮這一區,
與其他區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而這是店內最外圍的座位區,也最為明亮,靠近窗邊的脫鞋區,
在此辦個生日趴,感覺應該也是不錯的。


這是比較靠近店裡頭的座位區,巧妙利用線簾與隔壁桌隔開,保有了一絲隱密感,
也帶了一點浪漫的感覺。

 

 

冰開水
使用這美麗的玻璃杯,讓我錯覺的以為這是某種香檳式的汽泡飲料,挺有質感的,
開水喝起來也沒有奇怪的味道,雖只是白開水而已。


餐具,這是一開始就置放在桌上的。



竹編的燈罩,也是南洋風格的一大特色,我很喜歡從洞透出光線的感覺,
浪漫極了。


垂簾聽政?
簾後方的,是我家的小米咕,沒想到,從這樣的角度拍他,別有一番風情呢!


水杯,下方還細心放置了吸水紙,讓水杯上不會沾著水珠,這點不錯。


 
再來,我要進入餐點的部份囉,
當然,Kopi Bale所賣的餐點,不僅僅只於今天我們點的這些,還有其他豐富的品項,有興趣的話,就點MENU進去看看囉!!!(MENU請點我
 


南瓜濃湯
此濃湯並不會太過於濃稠,入口後伴隨而來淡淡的南瓜甜香味,挺順口的,
另外,還微微的可以品嚐到蕃茄的酸甜,
本來以為,放冷了之後會奶的很噁心,但他不會,一點也不會膩。


雜糧麵包
這個麵包上桌的時候,握在手中是熱燙的,可見是剛做好熱騰騰上桌的,相當的有誠意,
外皮帶了點酥脆,但是裡頭的麵包鬆飲,另外,在核仁的點綴之下,帶來了豐富口感,
這個我還滿喜歡的。



鹹奶油
這鹹奶油,增添的雜糧麵包的濕潤度,我一口氣就將所有奶油沾到麵包上,
雖然熱量很高,但是爽度也很高啊。


炭烤雞枊咖哩奶油義大利麵,NT$270+10%
初入口,就感覺到了滿嘴的蒜香,口味雖稍重,但異常的涮嘴,
除了蒜香之外,隨之而來的是咖哩微辣的味道,
  讓人很想是一口接著一口的吞下去,服務人員多次說要把盤子清走,但我捨不得裡頭剩餘的義大利麵,
若此時能來點酒精飲料,一定是再好也不過了!



那布勤斯菲香茄汁海鮮義大利麵,NT$230+10%
這道是其他朋友點的,此時雖無緣吃到,但是看那賣相,就讓人口水直流不已啊。



經典法式凱撒沙拉,NT$250+10%
生菜新鮮,吃起來會「考考」的,佐上微甜鹹的凱撒醬,也是讓我想到就想叉一塊來吃,
而且,還灑了了脆口的多力多滋,也是咔滋咔滋的,
後來盤中也剩了一些,服務人員也詢問是不是要收走,
當然,我還是捨不得,他們挺好吃的啊,只不過,調味上還是偏鹹了些。



乾煎深海海大蝦搭藍酪燉飯附手工甜豆仁,NT$420+10%
以泰國香米為底,說實在的,這個口感我比較不習慣,
做成燉飯,我總覺得適合Q軟的白米,香米口感偏硬了些,
而藍酪是一種起司,他在燉飯當中,是一個重要的角色,讓燉飯香而不膩,
本也以為冷了會稍膩,但他真的不會,反而起司沙沙的口感明顯,像是有鹹蛋黃在其中吶,
對了,海大蝦,使用乾煎方式料理,蝦肉極具彈性,呈焦香味,絲亳不油膩,
調味上仍是有一點點偏鹹,但也是挺好吃的!



紙包白酒檸檬葉蒸海鮮總匯,NT$580+10%
這是一道噱頭十足的料理,超吸晴的,
他用紙把所有的好料包在裡頭,不曉味道如何?靜待格友分享囉!!


酒香XO醬炒鮮蝦,NT$290+10%
又一道下酒的好料理,這在調味上當然也是偏鹹的,但我忍不住的連旁邊的醬料都嗑下去,
店家非常貼心的已將蝦身的殼給剝去,只是好像沒有剝的很乾淨就是,
XO醬的調味很重,一入口就是滿滿的鮮味,帶了點微辣、微酒的氣息, 
配飯、配酒,我想應該都超讚。



輕煎肋眼牛排佐夏威夷天然黑鹽,NT$690+10%
5~6分熟的肋眼,雖帶了點鮮血,卻絲亳不覺噁心,搭配著旁邊像黑胡椒的天然黑鹽一同食用,算是絕配,
肉質本身,倒是沒有想像中的嫩,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附餐,有奶茶、咖啡可選,千萬千萬不要點紅茶,我們點了紅茶,相當的後悔啊,又苦又澀的,
還是其他朋友點的奶茶顏色來的吸引人很多。




而在店門口,也放置著店家的MENU,讓過路的人客可以一目了然於心,因為,他從外觀看來,真的是挺特別的。



這個區塊,也是個企拍的好點,在此拍照,是怎麼拍麼好看吶。



在這裡我也拍了不少照片呢,當天的光線跟氣氛,都讓我好想拍照,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囉。
 



這是大門,是不是也超有異國風情的呢?



峇里島賣的不是南洋食物,而且義式料理,挺酷的,也不致讓人難以接受,就覺得跳tone而已,
倒是對他們家的酒品超級感興趣,不曉得有沒有長灘島的挑戰15杯活動,哈哈哈!!!
(長灘島15杯調酒的cocomangas文章請點我)




整體上來說,我還滿喜歡這個地方的,若是調味能淡一些,服務人員親切一些,就更棒了。



Kopi Bale 峇里島主題餐廳&酒品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opi-bale/392762321110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621巷43號1F(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走大直街遇到第二個7-11右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