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很美,對嗎?

看了是不是很想喝呢?

的確,我也是因為看了介紹而前往的,而且我是,特地,前往,
還約了,朋友,一起去,
結果,這裡的一切,讓我很後悔,也讓我很對不起約去的那個朋友。

或許,老闆很自豪於自己煮咖啡的技術,挑選豆子的睿智,
但,開店做生意,服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我到的時候,是12點半,店裡正確的開店時間,是下午1點,
我早到了,我知道,也是到了才知道,
推開門進去,見無半個客人,我問了一句:還沒開始,是嗎?
老闆,一臉為難,於是我看了店門口的營業時間,是1點才開始,
不想讓老闆為難,於是我到旁邊的店家坐坐,
ok,今天是我早到了,是我的問題,造成老闆的困擾,我很抱歉。

其實,當下,我應該直接決定離開的。。。。。

但,我都專程到了mellow,沒喝到咖啡,難免心有不甘,
於是,我等。

等到時間到,我再度推開門進去,也沒有被招呼的感覺,
反倒是看到老闆用一個狐疑的表情看著我跟小米咕,
這個時候,我應該轉頭離開的,其實,我們是不被歡迎的吧?

才就座,老闆馬上,走向前來,倒水,
然後,說了一聲:請不要讓小朋友隨意在店裡亂跑,以免危險,
真的很感謝老闆的細心提醒,但臉實在是臭的可以,讓我很難不誤會那叫「下馬威」。

我還以為,老闆就是這麼酷,本來就沒什麼表情,
但是,我錯了,對其他客人,他是會笑的,而且笑的之燦爛,
難不成,帶小孩去喝咖啡,是個錯誤的決定?

最後,我點了一杯,焦糖拿鐵,還不錯喝,但不到驚為天人的地步,
卻讓我感覺到處處不受歡迎,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很。不。喜。歡。

店裡,空間並不大,甚至可說是有些凌亂感,
雖有提供無線網路,但每個座位並無插座,
於是,筆電的電源線,只能插在附近的牆上插座,這電源線,很容易拌倒其他客人。

反正,我不會再訪,尤其他交通極為不便,大眾交通工具無法直接到達,
算是比較偏僻的地方。



杯水,這是一開始,就會送上桌的,而,就只有這一杯,從頭到屁,不會有人主動加,
而老闆的臉又很!@#%^,我真的不好意思走過去一直要水。



不過,店裡的這個角落,可以看到外頭的世界,倒是讓人還滿喜歡的。



小米咕,就這樣看著窗外的世界一段時間。



就這是櫃台,櫃台擺滿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最讓我覺得神奇的是,明明就是咖啡專賣店,但一入門,我卻沒有聞到任何的咖啡香。



店內一個小角落。


焦糖拿鐵,NT$180,
一上桌,我心想,就這樣?他真的不大杯,真的不大杯!
奶泡打的很細緻,奶香帶了點甜味,咖啡不苦,但香氣SOSO,
上頭的焦糖,倒是挺不錯的,有牛奶糖的味道,卻不會過甜,
杯就口,奶泡是冷的、咖啡是溫的,異常的常溫,第一次喝到如此不燙口的咖啡。



不過,這樣一杯咖啡,實在不值得我,跑了那麼遠去喝。


友人提供的照片,她點了一杯,焦糖瑪其朵,NT$150,
她一直說很苦,我說,我點的焦糖拿鐵還好啊,於是喝了一口試試,
我的媽呀,為什麼那麼苦!!!這杯真的很苦!!!會讓人喝了蹙眉的苦,而且不回甘…怎麼會這樣????



不好意思,我帶著小孩來到店裡,破壞了店裡的氣氛?
店裡放的音樂,很妙,讓我覺得,我來到雷鬼的店之類的,他放的真的不是輕音樂。



 
這間店,我想是適合學生、情人,聊天做報告吧?
我可以確定的是,他不適合,媽媽帶著小朋友去喝咖啡,絕對不適合。



小米咕,媽媽對不起你,帶你來到一間這麼不適合自己的店,
不過,小米咕似乎也不覺得,還是開心的很,
只要他一叫,我都很怕引起老闆的側目,老闆讓我覺得,我帶小孩去,很丟臉。


這是小米咕現在的比YA法,好好笑哦。



這間店,從外觀看去,我會覺得是房地產之類、或是精品店之類的。


他旁邊有一間樂雅夫簡餐店,我個人覺得,好太多了,真的好太多了,一進門,就看到笑臉,馬上帶位,還介紹著消費方式,
東西雖然不是特別好吃,但是品質還不錯,消費也不算高,
至少,帶小孩去,不會被側目。




我本來,真的很期待的,Mellow Coffee應該不知道吧?
我特地把相機帶去,本來想要好好品味好喝咖啡,
結果,我失望了,咖啡表現普通,態度不用說了,難道真的是我期望過高????





純分享,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看,
畢竟那一堆咖啡袋,擺起來真的挺驚人的。 

Mellow Coffee

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58號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