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的小聚會,偶爾殺到夜市,感覺真的也是挺不錯的!!

寧夏夜市裡頭,有很多滿滿排隊人潮的小攤,
今天要介紹的賴記蚵仔煎,也是其中的一間,
他不在夜市裡的那條街道,而是民生西路上。

他沒有顯眼的招牌,甚至我找不到「賴記」二字,是因為看到排隊人潮才發現這間夜市名店,
就是出名的那間蚵仔煎嘛!!!

他的生意真的挺好的,因為小吃店的流動率很快,這間蚵仔煎的速度也不慢,
竟還能有如此的排隊盛況,其美味度,是讓人期待的。




大家看一下啊!!這就是排隊人潮!!!我們算是幸運,這次並沒有排很久,差不多5分鐘就就座了~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隊伍已經排到路口了…


我真的沒有找到「賴記」兩字啊!!!店面也真的不大,但是用餐的人很多~
小小的一間店裡頭,擠著滿滿用餐的客人,位置都超小的!
大家也願意屈在這小小空間當中,可見他的魅力,是足以讓人拋卻這一切的不舒服的。


全部採用土雞蛋,這蛋殼的顏色,真的美!而且每一顆蛋的形狀、大小,都差不多差不多!!
這次點的是蚵仔煎,所以沒能品出跟一般的蛋有什麼不同,
下次去,我想單點一顆「荷包蛋」來試試看,看看他的威力何在!


快手煎蚵仔煎!!這雙手,從沒停過啊,好忙碌,
我當下很想向他致敬,您辛苦了!!!


這個,就是大家趨之若鶩的蚵仔煎,一份NT$60,價位不算太低,份量也不是挺大,
不過美味度,卻是讓我想再馬上吃上一盤!!
上頭,淋著特製的甜辣醬,鹹甜的滋味當中,又可以細細品出一抹微辣,這醬汁,好成功。


這個蚵仔煎,最特別之處,就在於煎的焦香的外圍!!!!
一般吃到的蚵仔煎,外圍的太白粉,會有一點點糊糊爛爛的,可是賴記的!!竟然是酥的!!!
讓我就好像在吃餅乾一樣,「考考考」的嗑下去!!!


蚵仔雖然SIZE並不大,但是沒有什麼腥味,也有洗乾淨,沒有出現異常的口感,
曾經在其他地方吃過「帶殼的蚵仔煎」,那感覺真的很OX。



除了蚵仔煎之外,賴記還有其他的東西,好想吃麻油腰子啊!!!
坐在店內用餐的時候,不時飄來麻油香氣,在轉涼的時節裡,最想要來點食補了~


瞧,這就是小小的店,滿滿的客人,實錄!



我家小米咕呢,吃到嘴角都有證據呢!


人家下回,還想試試賴記其他的東西!!!!
 

賴記蚵仔煎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98之22號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