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台北,若是多用點心,其實處處都是小感動~!

台北是個美麗的城市,
這次由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舉辦了一個「旅行臺北‧發現最美」徵文活動,
相當榮幸也獲邀參加!
雖然這次並沒有獲得實質的名次,但是得已參與此次盛會,也著實是開了眼界!

透過網友的鏡頭分享,我們可以從不同的角度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也特別讓人感受到台北好吃又好玩的特質。

我也一直覺得,若是官方單位也投入心力在觀光這一塊,
影響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

此回參與的朋友,好多~把活動現場塞的滿滿滿的!非常的熱鬧!
場地不大,活動有所侷限,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不過所選的這間Cafe Fudgetori,藝文氣息算是濃厚,
餐點還OK(水果茶&小蛋糕),服務@#$%…

因為活動開始在下午二點鐘,所以我提早坐捷運到了古亭站,先在附近覓食,
也意外發現到TELAMO這間義式餐廳!
其實是誤打誤撞走進去的,但是卻有讓人驚喜的小感動~
餐點好吃!服務也很周到!是一間我會想再造訪的餐廳。

生活在台北,真的很幸福,
當我不想開車、不想騎車出門的時候,
大眾交通工具,都可以帶著我前往我想去的地方,
安全又方便!
一張悠遊卡在手,想去哪、就去哪~在台北,我輕易的辦到了~
 
誰說,帶著小小孩就不能四處趴趴走?君仔,打破了這個迷思!!!




是的,我這天的行程,都是靠著捷運帶我們到達的!
在台北,我可以輕鬆進行我的微旅行,就算帶著小米咕,也一切「代就補~」
 最近帶著小米咕這樣東奔西跑的,他都會講「捷運」二字了呢!
所以,我堅信「讀萬券書,不如行萬里路」的道理。


我們的中餐,在TELAMO解決,這間義式廚房,位在捷運古亭站附近的巷弄內,也不算難找~


餐桌不大、位置也不大,我的東西又多,找不太到置物空間就是…噗!
餐桌上置放著常見物品。


而這是候位區,店裡頭的生意不錯!用餐時間沒有訂位的話說不定會沒有位置呢!
這點讓我挺意外的~


而這個壁飾,就放在推門進來之處,很好奇,放的怎麼會是一個SHOWER的掛勾啊?



下圖,小米咕,大部份的時候都算乖,他在餐廳用餐,可以不需要用到兒童椅,
我看店裡空間並不大,所以就沒有特別再請求使用兒童椅了,
只是,他們很貼心,在就座前,就有詢問我是不是有需要哦!
兒童椅店裡頭是有提供的,所以帶著小小孩的家長們,其實也不用太擔心!

為什麼我的介紹會跳來跳去呢?因為TELAMO很特別,沙拉吧是自取的!
而且這個沙拉吧,並不少,所提供的產品,也挺多的~
有沙拉、麵包、濃湯跟一些小菜,
所以,就座之後,可以自行至沙拉吧取用想吃的餐點。




生菜沙拉都是新鮮的,有些涼拌菜已經事先調味過,口味也還不賴!!
吃菜菜對身體好,所以千萬不要挑食哦~



而這個也是



而這布丁呢,也是沙拉吧所提供的,倒是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就像是我去超商買回來的布丁粉做成的那樣。



TELAMO有提供商業午餐,不過假日並沒有,所以假日的菜單比較單純(請點我),
點餐方式也很簡單,先選口味、再來選醬料、再選擇想要的主食,最後選飲料,
而我選的搭配是:總匯海鮮+松子青醬+寬扁麵+卡布奇諾總共花費NT$418。



青醬表現,中規中矩,他所下的蒜味,沒有我想像中的中,
倒是青醬的用量亳不手軟,滿滿的九層塔香氣!
寬扁麵的部份,口感類似於陽春麵,但又比陽春麵再寬扁些,
口味上並不會太鹹,這點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海鮮的用量,普普通通,不算多也不算少,口感也是中規中矩,
因為淋上青醬調味,所以一點也不覺有海腥味。


最後所上的卡布,表現也是中規中矩,不到我驚艷的地步,但不會太苦,
倒是上頭的肉桂香味,氣味滿明顯的!


這間TELAMO,平日的商業午餐挺划算的!假日用餐的話,感覺價位就稍高了,
不過我是覺得,整體表現都還算是不錯哦!


到今年年底,平日的星期一到星期四,晚餐時段打卡還送提拉米蘇咧!
這個好吸引人哦~~哈哈哈!!



小米咕看到這個店外擺放的石狗,明明對人家很有興趣很想摸,又不太敢,
那個畫面真的是超好笑的說!!!


離開了TELAMO之後,我帶著小米咕步行到此回台北旅遊網的網聚活動,
這回是辦在台北麗水街的Cafe Fudgetori,
我上網稍微查過,這間咖啡廳的風評也算是還不錯呢!
他隱身於幽靜住宅區當中,這區還是高級住宅呢,不時看到高級名車經過,
巷弄外頭就是和平東路,是條車水馬龍的大馬路,
所以這間咖啡廳可說是鬧中取靜。






這是此回所提供的小點心,很明顯的,數量並不太夠…
談不上很好吃,但也不難吃。



水果茶,柳澄基底,上面灑上新鮮水果丁,顏色繽紛,味道濃郁,好喝。 


隔著鏡子看小米咕,突然又有那種「他真的是我生的嗎?」的那種感覺出現,噗!!






活動精彩,分享者很多,主辦單位也貼心的讓所有人都進行自我介紹,
不過因為場地有所侷限的緣故,主持人在帶活動的時候,真的比較辛苦些。


嗯…小孩好累,但是照片還是要繼續拍,哈哈哈!!!


 
此回,純粹就是一個紀錄分享,

從小米咕7個多月之後,我決定重回無名,經營到現在,差不多是一年多,

認識了不少朋友、也彼此互相交流~

學到了很多!也讓生活顯得益發精彩~

行程很滿,過的很忙碌,但卻充實的讓人十分滿足!

此回,藉由台北旅遊網的活動,又讓我增添了不少生命當中的深度!

 很高興,我又為自己寫下了一幅富足的篇章。

 
---------------------------------------
 

TELAMO(古亭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