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咖啡,在宜蘭,也算是一個知名的看夜景盛地
他可以將整個蘭陽平原的美景,盡收眼底,
尤其是夜景,更是奪目。

可惜我們前往的夜晚,又雨、又濕、又冷,沒能好好欣賞這夢幻的時刻,
但,氣候狀況佳的時候,來這裡賞景,絕對是個不後悔的選擇。

而橘子咖啡,所提供的,是簡餐、點心類的餐點,
若想上來吃個熱炒的話,我想應該是會失望,
不過,消費不算太高,卻可以靜靜坐在這裡許久,超適合戀愛中的男女,
一整個就是超浪漫的。

當然,一群朋友來到這裡,也不會失望,甚至還可以揪團來橘子看球賽呢,
提供了大型投影布幕,實況轉播,
我是沒有這樣的熱血啦,但若有此興致,一群人同歡的感覺一定也很好。

店裡頭的座位數很多,
我去的時間,是星期天、下著雨、寒冷的夜晚,所以人潮不多,不需要排隊,
但是,假日的人潮,應該也算是挺驚人的,
也因為不接受訂位,所以要來之前,也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哦。





橘子咖啡,不算太難找,當天雖然氣候狀況不佳,但我們循著導航、依路標,就輕易到達,
不過從宜蘭上去,需要一點時間,想賞美景,爬上一段山路的挑戰是免不了的。


除了主要販售簡餐的地方外,旁邊還賣著烘焙類產品。


準備進入橘子咖啡,意外的,他非常寬敞,位置不小,也沒有壓迫感。


來到橘子咖啡,他並不收取服務費,所以,凡事得自己來,
首先,找位置
再來,點餐
最後,服務人員才會把餐點送上來,
加水、拿餐具等等,都得親力親為,這樣也不錯,給人一種很開放的感覺,像速食簡餐店一樣。


紅黑色調,時尚又大方,整個看上去的感覺,空間並不小,真的可以容納不少人。


有著靠窗的座位,如遇氣候狀況不佳時,這個室內靠窗區,非常的熱門,要遇這裡有空位,還真不容易呢。


可愛的擺飾,就在自助區的地方。


餐巾紙之類的備品,請自行準備,這裡採自助式的方式。


杯水也請自己倒,旁邊就有提供水杯。


這回我們所點的餐點,是橘子提供的簡餐,供餐時間是,下午五點到晚上九點,
點一個主餐,有附雜糧麵包跟濃湯及飲料,價位上我覺得並不算高,
下圖就是附餐的雜糧麵包,外圍是酥脆的、烤的有些焦香,
而麵包本身則是溫熱又鬆軟,好吃。


濃湯的部份,則是真的相當的濃郁,一直讓我聯想到,北海道干貝帝王蟹的麥片包,
但是,他滿好喝的,奶香味挺優的,小米咕這杯給我喝了不少呢。


我點的是,炸魚排,NT$200,
這樣的價位,真的挺佛心的啊,雖然不貴,但在擺盤上也是挺用心的呢。





除了魚排本身,還有一些簡單的配菜跟一碗飯,
以女生晚餐的食量來說,這樣其實已經足夠了,但是對男生來說,可能就會有點少了。


魚排的部份,雖然調味並沒有很重,但是卻是一點也感覺不到魚腥味的存在,
反而是酥香不已,
橘子咖啡有提供特製醬汁供客人沾取食用,不過我個人另外跟服務人員討了蕃茄醬,
我覺得這樣吃的比較習慣啦,哈哈。


這是魚排附的塔塔醬,沾這個酸甜醬汁,當然也是很搭,不過他的特殊味道,我吃不慣,
還是習慣沾著蕃茄醬一起吃。


最後的飲料,紅茶,這紅茶,還有股桂花香,可惜稍甜了些,不然我覺得還滿好喝的說。


最後的消費金額,並不高,實際是多少錢,其實我的印象有些模糊,
但真的不貴就是。


小米咕這天快累壞了,歡到最高點了…為娘的疲態,也展露無疑。。。。。


這是戶外座位,天氣好的時候,坐在這裡用餐、看夜景,真的是人生莫大的享受,
可惜當天晚上偏冷、又陰雨綿綿,
希望下次再去的時候,可以拍到美美的夜景囉。



天空霧濛濛的一片,但還是處處亮點,可以想見其美景吧?





來到宜蘭的話,不妨也衝一下橘子咖啡吧,

真的會出現那種「感動的瞬間」哦。





橘子咖啡

http://gama.399.com.tw/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號3樓

03-9220171 

營業時間:平日13:30~22:00 例假日13:30~22:00  週五、六至凌晨24:00 (每月第一、三週一公休)
簡餐供應時間:14:00~21:00 
採用自由選座,不接受預約訂位(座位數280個)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