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17,路考!貢姑了!!!!!
我哭得好慘呀!!!
考試順序是: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彎道->直線加速->上坡起步

各位看倌們,我敗在,很不應該的地方!!!
在直線加速的關卡裡,
有個「停車再開」的標誌,所以要先停車再輕加油門!
結果,當我停車後,放離合器準備加油門時!!!!!!
壓管!!!!!!!!!!!!!!!!!!!!!!!!!!!!!!!!!!!!!!!!!!!!!!!!!!!!!!!!!!!!!!!!!!!!!!!!!!!!!!!!!!!
結果就下車了>"<(這個管很貴!一次扣32分!路考70分過關!)

虧我前一天去練習的時候,
教練還叫其他人看我開…
我還很自信滿滿地當老師!!
結果,今天,他過了…而我,貢姑了!!>"<

一切,都是因為我,太靠勢了!!!!!!!!!!!!!!!!!!!!!!!!
這,告訴我們,面對考試的時候,真的不能掉以輕心!!
雖然,我一切都開得很順,但是,我就是壓管了!就是下車了!
就是因為我,太靠勢!!!!!!!!!!!

不過,很窩心的是!
大家都很關心我!
不管的幸運吵的大家們,還是駕訓班的所有朋友們!!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下一次,我一定會過的!不會再貢姑了!
因為,這實在是太丟臉了!
我不想再試一次這樣的味道了!

對我的自尊心來說,路考第二次很丟臉!
但,駕照的用途,在我身上,意義絕對不是「備而不用」
它的意義很重大!因為它關係到我是不是無照駕駛!

或許,會有人笑我,
考照竟然要考第二次!
但,我,絕對是會上路的駕駛,儘管我很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