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臟包油了…
驚覺到這個訊息,
所以一定要開始運動了!!!

在這樣的前提下,
約了雅萍來去爬觀音山!
果然約成了!
早上八點集合,
到觀音山也才不過快九點…
成員有:雅萍、秀芬、小玉、莉秀、還有我,
一早大家就來去爬啦!

天呀~我的心跳!快跳出來了!!
而且,快定了!
真的是包油包得很嚴重!
怎麼回事,才剛爬五分鐘吧!
就汗流挾背,兩腿發軟,快吐了!
真的很想要放棄!!!
可是,我是有毅力的!!
我,有爬到硬漢嶺!
那種攻頂的感覺!真爽!!!
而且,精神有夠好的!!!
回到家,洗個澡之後,大約下午一點吧…
就一路睡到老公回家…
有夠好睡的啦!

以上,是12/29(六)的行程,
再來,我要來寫12/30(日)的行程了!!!

睡醒之後,
吃個晚餐,就跟老公一起看電視,
大概八點多的時候,
雅萍打電話給我,
說生哥約了要來去爬草嶺古道,
我,一口應予!
星期天,約了早上九點在85度C集合,
成員有:雅萍、生哥、心卉、還有我,
因為天氣不好,怕草嶺古道那裡下雨,
所以我們改地點到陽明山,
首先,我們先來到了冷水坑,
在車上,都不覺得冷,
一下車,就後悔了!!
寒風陣陣!!好凍哦!!
我穿太少了,只有一件上衣跟外套,
太少了…
好冷好冷!!!
不過,開始爬山之後,
身體就慢慢熱了起來,
呼吸…也急促了起來!!
第一站,我們先前往悁絲瀑布,
因為是下坡路段,所以…
還可以承受,
到了悁絲瀑布小做休息之後,
開始前往擎天崗!
這是挑戰的開始!
好不容易!我到了!
雖然很累,可是跟觀音上比起來,
好了許多,
縱然也是汗流挾背,
可是…沒有想吐的感覺了!
只是,我的羅蔔…好痛!!
我想,隔天,一定慘了!
到達擎天崗,我們走大路前往停車的冷水坑,
好遠哦!!!
一路下坡的路段,讓我的蘿蔔…更痛了!!!
可是,我還要再去爬山,
因為,我的精神真的好很多,
真的,要,運,動!!!!

下一個想要去的地方,是「台中新社古堡」,
http://www.summit-resort.com/
一定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