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大白~
總覺得哪裡都想去!!
星期六~就直接殺去承德路上的提拉米蘇!
沒有想到,竟然要排隊捏!
就只是為了買一個提拉米蘇…
我跑到了台北車站的承德路…

星期天~來去淡水找佩吟~
雖然我可能常常去淡水~~
可是我還真的沒有自己一個人~去過捏!
可是,
我還是很有勇氣的!!衝去了!!!
哈哈哈!!
依約到了地點~~
也跟佩吟吃了飯~
接著就是返家的時候了~
這個時候…
我迷路了…
因為,我開始看到~往桃園、十三行博物館…的牌子~
然後…看到了廖添丁廟…
我…走錯路了…
可惡!連這樣都能走錯路…
好好笑哦…

可是…我覺得我的騎車經驗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