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星期天,
我睡到下午1點才起床,
然後,老公約要出去陽明山走走!
本來我還很不想出門的!
因為好熱好熱…根本不想動!

好不容易!
出門了!
所以騎著大白往陽明山奔去~
真的,越到山上,越涼哦!
甚至還有點冷呢…

我們從仰德大道上陽明山~
然後過竹子湖走三芝下山~
這時候,時間還有點早,
我提議,前往洋荳子!
因為我沒有去過,
這裡好像又很紅…
所以我們兩個人,
走北海岸~到洋荳子!
真是…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捏…
人家原本是滿懷期待的~
我所想的洋荳子,
是個唯美、富有地中海風情的咖啡廳…
可能是人太多了…
店家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整理環境吧…
只見客人絡譯不絕~
地上…當然也是…很多紀念品~
我點了卡布冰沙…
怎麼是無糖的??
老公點的是芒果冰沙…
很小杯…可是很好喝!超芒果的啦!

出了洋荳子~
大概是六點多…
所以我們就前往基隆去!
吃鼎邊銼!!!
人…超多的!!
超熱的!!!
每個人都肩並肩了啦!

然後~吃飽喝足了~
也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結果~我們兩個人都想說
既然都到基隆了!
那乾脆去九份買個草仔粿囉!
所以!我們兩個又上了九份…
買了幾個草仔粿…
然後又下山了!
重點是,這個時候,我們發現了小路哦!!
在13.5公里的地方!!!
有個捷徑!!
改天如果有騎機車路過的話~
可以走這裡看看!!
下山的時候,看到了往平溪的路牌!
好奇心驅使著我們!
所以!我們,不走原路回家!
繞山路到平溪!然後經深坑走台北市回家!!

這段路,超遠的啦!
可是!大白,今天也變得超好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