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西濱的訓練之後,這次繼續挑戰東北海岸線!

ps.雙十節那天,約了海八景一日遊,我從八里一路開西濱快速道路直達新竹!

首先,讓我先介紹一下,
我的交通工具是老公的車,手排霹靂馬,2000cc,
我的乘客,是有著10幾年開車經驗的老駕駛,老黃!

實際上路,真的沒有駕訓班來得容易!
駕照跟上路,真的是兩回事!相信我!

上次的西濱經驗,是很好開的路,但是,我,非常挫!
車子,不停地熄火!
尤其是當我後面有車子然後又停紅綠燈的時候,我更緊張!

這次,我發瘋了!竟然想要挑戰北海岸!!
沿途,車都很多!而且,紅綠燈更多!
更有那種,上坡路段的紅燈停!
天呀!這時,當我後面有車的時候,我更挫!!
挫到心臟真的都快要跳出來了!

不過,這次的北海岸練車行,我都沒有熄火唷!
而且,比起上次的經驗,順太多了啦!
不過是在閃車、超車、停紅綠燈、加速…等,
都順太多了!
由此可證,駕訓班開車vs.實際上路,根本,是兩回事!!!

這次的行車路線,到金山,順便來企個金包里老街吃個鵝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