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園區:http://waterpark.twd.gov.tw/
電話:(02)2367-7556
園區入口:台北市汀洲路3段160巷巷底直走3分鐘。
自來水園區票價:分為夏日跟非夏日,夏日比較貴!成人票80(夏)/50(非夏);小孩40(夏)/25非夏,所以我們10/26(日)去的時候很划算唷!天氣好,又不是夏日價!

另外,有一個親水體驗教育區,這裡好像比較貴!聽說像是很大的游泳池一樣!不過現在在整修~

我的自來水博物館的第一印象很好!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去,但是我很甲意,而且,說不定過不久之後,我會再去一次,因為,
1、這是個帶小孩玩水的好地方唷!
2、而且,也是個拍婚妙的好所在!10/26是星期日,我們在園區內,至少遇到了7.8對的新人在拍婚妙照捏!
3、還有,遇到了很多攝影行家在拍美少女說!

玩累了,還可以在公館品一下美食!汀洲路上,實在是有好多美味餐廳呀!!


(上圖)自來水博物館門口,很醒目好找!



(上圖)售票口旁的公告欄



(上圖)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的大球球,上面是有水在流動的唷~






(上圖)這是很多新人拍婚妙照的古色古香建築物







(上圖)很有fu的地方吧!每一個窗仔門開的角度都一樣唷!!我想,這裡拍起婚妙一定也是超有fu的!!



(上圖)從自來水博物館往外拍出去的樣子



(上圖)有地方可以坐~這是個有冷氣可以吹的遊客休息室唷!



(上圖)隨處可見的水管~也是很多攝影達人喜歡用的一樣取景點哦!



(上圖)在廣場的時候,還看到了2隻和平鴿!可以看出兩隻的身材不一樣啦!哈~












(上圖)會拍這個是因為…最頂端好特別!是水龍頭的圖案唷!在自來水博物館中~隨處可見的標誌呢!






更多圖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