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到板橋的林家花園,只要憑發票就可以免費入場唷!
不過這個活動到98/12/31止,所以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找一天去看看!
我真的覺得,這個地方真的很值得去!

我想,到這裡拍婚紗照一定很美吧!
因為來到這個地方,就一直有一種,好美好美的感覺!!!
只是,角度不知道怎麼取才會好看…
如何用一台小DC,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實在是還要再好好學習!

不過,我有發現,有很多人拿著"單眼"來到這裡拍照唷!
真想看看他們的照片,哈!!

另外,來到這裡,我有另外一個感覺,
就是,林家人,是好野人!
這裡,實在是很大!而且隨處可見庭園造景!
走累了,還馬上有地方可以坐,稍微休息一會
實在是很氣派!

-------------------------------------------------------
林本源園邸(林家花園)
園址:22056臺北縣板橋市西門街9號 
服務電話:886-2-29653061~3
-------------------------------------------------------






這是入園處,雖然不大~很不像是入口,
可是他確確實實就是入口,哈!!!




服務台應該就是售票處吧?
門票還要100元咧!
YA!我賺到100元了,因為我憑發票入場…
(會不會,我的發票,是中200萬?????????????)



規劃很用心,除了有簡介播放,還有導覽可供選擇,只是這次我都沒有參加XD




憑發票,入場真的不用錢



以下,就是當天拍到的圖片,跟我一起來企林家花園走一遭吧~!!



















這是桂花,香氣好濃郁~


長刺的什麼東西?


林家人,是不是很愛讀書?

































隨處可見這樣的指示標


小橋流水耶


池溏裡有魚,不過都很瘦,因為附近沒有提供魚飼料供遊客餵養,哈



來這裡,一定要帶水,不然會乾枯而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