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萬華廣州路上,原康定路交界的剝皮寮歷史老街,是最近熱門景點,
也是國片艋舺的主要拍攝據點之一,當然,遊客來訪的興致,也不知不覺的加溫了許多,
3/12,是個星期五的日子,也是個天氣大好,溫度很高的大晴天,真的覺得好幸運,
在這樣天公作美的好天氣加持下,我們玩興甚高!

剝皮寮歷史老街,是個很棒的地方,
現在訪間有很多老街,其實營利性質挺明顯的,
在無形之中,已經有點模糊了逛老街的意義,
但是在剝皮寮,看不到商家,純粹只有老舊建築,
雖然說,逛著、走著會肚子餓,
但是,純粹的遊賞老街,這種輕鬆是已經很久都沒有體驗到的,

這個地方,目前還沒有收門票,
未來是不是會收取門票,其實不確定,
或許剝皮寮歷史老街並不長,並不大,
不過我覺得,在這裡,可以找回那種思古之幽情,
不亦樂乎呀~~

如果,真的肚子餓了,華西街夜市,就在附近而已,
只是我不太熟,不知道怎麼走就是了,哈!!




因為艋舺,剝皮寮歷史老街更紅了


在我們去的前一天,剝皮寮歷史老街被借用來拍攝花博宣傳影片


這街道,有種特別的感覺~
很乾淨,但卻很有古意~


在繁榮的萬華區,有個這樣的地方,真的很棒~很特別



走在走廊上,還有種無限的延伸感,感覺真的很好~


從高處往下望,真的會覺得自己來到了50年代~


這個地方,看來是大家都很愛取景的地方


這個鹹粥攤,只是個造景而已,他並沒有在營業唷,不過遊客很喜歡在這裡留影,讓我也忍不住想要來一碗鹹粥了,噗~


白雪錄影帶…很好奇這樣的裝潢,出租的是什麼樣的影片耶~~


藥局,不過說實在的,有很多藥品的包裝,其實沒有很老耶~~


這是…電影的海報吧,印象中在內灣老街有看過


這輛taxi,應該也是滿古老的吧~


就這樣,我們把老街走完了~
在這裡,真的可以把腳步放的很慢很慢~
只是我在想,假日人一定很多吧,不放慢也不行,噗~~


另外,在剝皮寮歷史老街還巧遇浩角翔起,他們真的是個很有親和力的團體,沒有什麼架子~


食尚玩家正在拍攝中,上一張圖片要求合照的婆婆阿姨們,變成了臨時演員~
浩角翔起的反應真的很快,很明白怎麼就地取材吶
(其實我心裡也超想跟他們合照一張的,可是我是俗仔巴,只敢躲在旁邊偷拍,哈)


請注意,浩子的褲褲,我都快笑趴了~!!!


哇哈,這一天,還巧遇新人拍攝婚紗照,攝影師操著一口香港話,難不成,這一團是香港新人~~~??



總之,這一天,過的超開心的!!
人生嘛,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