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藝大,坐落於山上,在山上可以遠眺關渡平原,
我覺得,這是一個可以遠離喧鬧的地方!
我家老黃說,他還在唸光武的時候(現已改成北台科技學院),
每天經過北藝大,卻是從來沒有進去過~

10幾年後的今天,老黃帶著老婆小孩,一起來到這個地方!
感覺相當奇妙!!
我問他,學生時代還在"追風"的時候,有想過10幾年後會帶著自己的家庭來到這個地方嗎~
他說,壓根兒沒想過!!!

北藝大,是個相當適合閒閒沒事,想要打發時間的家庭來走走!!!
夏天來,超級避暑的!
裡面有很多可以乘涼的地方,
如果小孩大一點,還可以帶著小孩子來這裡跑跑跳跳,因為他有相當大的草皮!!
肚子餓了,還可以在裡面的咖啡廳吃個簡餐之類的~
不過這次我們沒有在北藝大裡用餐就是了!

台北藝術大學官網請點我


小米咕,只要坐在安全座椅上,就會自動轉換成"外出模式"


我們去的時候,恰好遇到北藝大有活動,還看到MoMo姐姐呢!她本人比電視上瘦很多哦!!!!!


嗯,我家小米咕,已經可以用揹巾的另一種新揹法了~~可以跟大人一樣看到前面的風景,一定很興奮吧!


然後呢,我們走進了這個水舞台,在這裡,我們逗留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呢!!!!!


水舞台裡,有個荷花池(or蓮花池?),在這裡坐著,頗有詩情畫意的氛圍


這兩父子,在看著池裡的小魚,真的,池子裡,有小魚唷!


這張照片,一看就知道是老黃拍的!!也不會過慮一下背景的遊客,冏!!!!


然後,水舞台在往裡頭走一點,就可以看到室外的座椅區,因為這裡有一間咖啡廳


坐在這裡看著遠方的關渡平原,感覺好舒服,好沒有壓力!!不知道這裡晚上有沒有開放,如果有的話,一定是個談情說愛的好地方!!!


接著,我們走到二樓,看著樓下的建築物,也是古色古香的很!


時間比較晚了,所以我們往校門口出發,看到了一片大草原,只是,我們沒有看到牛牛耶~~~會不會因為這一天剛好有辦活動,所以牛牛收起來了?


我家米咕,可以自己坐在石頭上了耶!!!只是在拍照的時候,還滿心驚的,因為他很有可能隨時會掉下來  :p


真的是遠離城市的喧囂吶


還有綠色步道可以走,這裡真適合一家老小來走走耶!!


北藝大招牌,前方還有一片含羞草,印象中,我好像沒有真正看到含羞草耶!這一天看到了,真的好開心呀!


當然,一定要讓我們家小米咕,坐上去拍個照呀~~~瞧他,笑的可開心呢!!!


不過,他可沒一開始就這麼配合,一開始,他老兄給我大哭大鬧到想要爬走耶!!!!


好啦,準備回程啦,不要再耍憂鬱啦


在回程的路上,順便去家樂福逛逛囉,這小子,可以自己推自己的推車了耶,哇哈哈!!!


怕家樂福的冷氣太冷,所以把哺乳巾批在米咕身上,這條哺乳巾,實在是好用呀~~六甲村的是也!!時尚又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