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這次的旅程開始之前,有發生一些小插曲
但很辛慰的是,我們依然是順利成行,而且玩的很開心~

而我們這次最主要的行程,就是「沒有行程」,
享受一下,讓心靈成長、頭腦放空的慢活之旅!!

或許趕行程有趕行程的充實,
但,慢活的行程,其實也是很輕鬆、很好玩的!!

這回,我們的運氣很好!!

接連碰上了兩個大好晴天!!!
好晒好晒…但也把我的心情晒的大好呀~~~
好像把那塵封已久的不愉快給晒走了!!

我們這回的行程很簡單,遊記的話,我再慢慢寫吧~~現在先把各點照po出來讓大家欣賞一下~~~

8/20(六)
08:30 蘆洲出發 
10:30 礁溪交流道集合,右轉頭城相等 
10:40 小美私房景點-魯肉麵線 
11:00 金車頭城城堡咖啡館(宜蘭縣 頭城鎮 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15:00 傳統市場採買 
17:00 入住松宿 
18:00 烤肉聯誼會 
8/21(日) 
沒有行程~~~~~~~
睡到自然醒,走北海岸回家
喝咖啡看海景、逛漁港 



首先,我們先前往小美的私房景點,魯肉麵線來止餓,
這算是我們的早午餐 




再來,我們來到宜蘭現在的新興景點,金車城堡咖啡館來口味一下咖啡外加休息
這裡的風景很美,海很藍,可惜我沒單眼也沒有偏光鏡,哈哈!!!




然後,我們來到宜蘭連鎖的喜互惠連鎖超市來採買我們的烤肉用品



 然後呢~這一天的尾聲即將到達終點,我們入住位於員山松宿民宿了
  


經過一夜的休息,大家準備第二天的回程,照片很美!!因為太陽很大!!所以大家的臉也很皺在一起了,哈!!!



我們在民宿吃完早餐後,直接前往礁溪來去泡個溫泉魚~



然後,經過阿嬤蔥油餅,我們來買個脆皮蔥油餅



途中經過大溪漁港,我們下來走走,小黃買了一顆海膽來嗑,但老黃完全不敢嚐試呀…




然後,我們就慢慢的走北海岸返家啦~~
行程真的很簡單,可是我的心裡是很充實的!!!
這種感覺很棒~~我期待下一次大家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