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來這裡,真的很不容易,
首先必須得開著羊腸小徑,通過重重髮夾彎,還要面臨會車的難題!
如果不是開車技術好的人,請千萬不要輕易嚐試上來城堡!!

他的羊腸小徑,絕對不是好走的柏油路,
而且崎嶇不平的碎石路,
真的相當相當的不好開!!!
然後還會遇到自以為技術好的遊客,跟車跟的很近…

不過,撇除這些困難不談,
頭城城堡咖啡館真的很值得來!!
他真的很美、很美、很美!!
照片怎麼拍,怎麼好看!!!
 
如果我有單眼、如果我有偏光鏡,這裡可以被拍的更美!!!

而且我們運氣很好,遇到很棒很棒的大晴天!
照片真的是怎麼拍怎麼好看~
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動來動去拍不好的情形!!
我想,這裡也是個很棒的外拍景點吧,
有不少攝影愛好者,揹著單眼,來到這裡打算拍個夠!
真的,這裡很值得~~

但,不曉是不是因為網路實在太方便!
這個地方,好像一夕之間被炒起來了~
不管是開車、會車、停車、點餐、拍照,
都是要等等等…都是人都是人!!真的…都是人!!
連要找個位置坐,都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而且,服務生,因為忙,服務態度不怎麼好…
他們也沒什麼空理你,因為光是做點餐,他們就忙不過來了!

店  名:頭城城堡咖啡館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8:00 AM~7:00 PM
電  話:0924-020-088
傳  真:-
地  址:宜蘭縣 頭城鎮 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交通資訊:點選地圖連結至Google Map 
座落於宜蘭頭城海景咖啡館斜對面山上(可從接天宮紅色牌樓進入,沿著山路至山頂即可到達宜蘭頭城城堡咖啡館品嘗咖啡)。
其他介紹:提供自備飲料杯優惠,每杯享五元折抵優惠 
30人以上團體用餐須三天前預約 
暑假、春節期間與例假日恕不提供訂位與包場服務 
設有停車場 
因電信設備限制,本門市無法提供無線上網、伯朗Lounge卡儲值及消費、伯朗電子禮券兌換以及信用卡刷卡等相關服務,敬請見諒! 
適用國民旅遊卡




 這裡,真的很漂亮,天空很藍,而且可以遠眺龜山島,讓人一整個心情大好呀~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天氣很好很好很好~拍出來的照片,讓我看了也是心情大好呀!!
只是,很熱,倒是真的!!!



真的,隨便找個地方,找個點拍,都可以拍出海很藍的畫面!!!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啊~~米咕又亮相了,嘿嘿!!
藉此證明一下,連米咕都一起來看海了,噗!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拍,還是一樣漂亮呀~怎麼可以這麼漂亮啦!!
但,車潮,沒停過,真的沒停過!!


這間城堡,蓋的真的很城堡!
相當的氣派!這也是間接證明,金車很有錢…是這個意思嗎…是這個意思嗎…?



上頭的這個雨遮,好像是後來才有的,
因為有些格友的文,沒有出現這個雨遮耶!
不過,這會影響到拍照的全貌,不喜歡!!
而這這個雨遮跟原來的建築本體不搭…真的不搭啊…



城堡,是2009年的建築物!



店內空間一嶼,人真的爆多的!!要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喝杯咖啡不是件那麼容易的事!



真的都是人!!而且服務生太忙,所以店內空間顯得零亂…這也是個很可惜的地方!



點餐…也是要等等等!!!



還有在賣冰淇淋耶~不過我還是想吃哈根達司!



甜點櫃,雖然說我看到了都好想要點一份來嚐嚐,可是看到那麼多人排隊,我放棄了!!!!!!!!!



這個價目表,我在拍的時候,店員跟我說不能拍,害我一整個冷掉!!(價目表網路版請點我)



就算點好餐了,還是要等他們製作,我們好像等了20分左右…
而且我們只點了兩杯咖啡,還是等等等呀!!!
有叫號機好一點…這樣不會在櫃台傻等,噗!!



我點的,是冰的焦糖瑪奇朵,大杯,130元,
沒看錯,真的是用紙杯裝,我看到了,也是一整個冷掉!!!



嗯…這個咖啡…香氣還好,咖啡味也還好,焦糖味也還好~奶泡味道也還好,
就是一杯表現一般般的咖啡,沒有讓我特別驚艷的感覺~
就只是覺得,來到咖啡廳一定要來上一杯咖啡,是一樣的意思…
但內用沒有馬克杯裝的咖啡,實在是讓人感覺不是很好,哈哈哈!!!!!!!!!!



還有室外座位,但都沒有人!!真的沒有人哦~哈哈!!
因為太熱了~大家都想躲在室內吹冷氣~想坐在室外的話,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噗!!



之後,我們到了頂樓,這裡,可以更清楚看到龜山島,一定要上去看看!!不然就枉費此行了~~
雖然這裡是最靠近太陽,也最熱的地方,可是真的相當的值得~~~
海很藍,看到這一片大海,剛剛那個喝到普通咖啡的抑鬱心情,突然間煙消雲散了!!!



這兩個人,一個是我的老黃,一個是我的小老黃~~他們正在看海呢!!



真的很美吧,這裡!!



怎麼會,我連避雷針都覺得美~~!!




再來的圖片,就是人物篇囉~~~~~~~~~~~~
不喜歡看人物篇的看倌們,可以將滑鼠移到右上角的叉叉,按下去,哦耶!!!!




 不管去哪,都要合照一下,是不是,老黃~~~~^^
 


然後呢,一家三口的合照,這是免不了的呀~
只是我家小米咕很難很難拍!!拍照都很不配合,都不看鏡頭啊!!
所以,這張看鏡頭卻臉很臭的小米咕,還是一張難得的照片,噗!!



 喂,小黃,不要再玩弄我們家的小老黃了~~~



另一對父子情深!!當爸的,就是要這樣~~
天下所有當爸!!懂嗎~~懂嗎~~~~~~~~~ 




哇塞,這兩個人,對看耶,太有意思了啦~~~~~~~~
在此,要特別感謝"郭采潔"小朋友的彩虹小外套!!!
室內的冷氣,真的很冷!!帶小朋友來的人,一定要帶外套~~~~~~~!! 




喂,小米咕,你不要攻擊哥哥啦!!!!



我家小米咕,看到小朋友會特別開心~~
而且會一直往小朋友的身上靠!!!



連人家哥哥的鞋鞋都要摸~
真是夠了哦!!!!!!!! 



最後,我還是想說,城堡是個很值得來的地方,
不過餐點的部份,不怎麼推就是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