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享受溫泉魚SPA,覺得自己好俗哦…
 
其實我知道溫泉魚很久了,也一直很想去嘗試看看,
可是我竟然都一直還沒有身體力行!!
真的是太慚愧啦!!太慚愧啦!!

超級感謝小美帶我們來這個地方!
給我一個很難忘很難忘的經驗!
心裡超超超超超感動的啦~~

哇塞,原來溫泉魚還被稱為醫生魚!而且是一種不便宜的魚種耶~~
山泉飯店,號稱有2萬條的溫泉魚幫你做SPA!!!!
所以我超期待的!超超超期待的啦~~~~~~~~~

這個費用不高耶~
一個人100塊錢,雖然他有限制一人泡30分鐘,
可是如果裡面還有位置的話,他們是不會趕客人的!!


  
你聽過魚會幫人做SPA嗎?


山泉飯店首度引進「溫泉魚SPA」Dr.Fish(Garra_rufa),也就是在溫泉池內飼養兩萬尾溫泉魚來為泡湯您按摩,只要泡湯的您將雙腳踏入溫泉水中,小魚便會朝向您身體靠攏,且用小嘴輕輕地吸咬腳趾和小腿,感覺彷彿在做腳底按摩,相當舒服。

溫泉魚又名「醫生魚」
Dr.Fish(Garra_rufa)


根據研究,溫泉魚療法起源自土耳其,溫泉魚對人體有極大好處,除了可以吸食人體新陳代謝後的死皮,還能把殘留在人體表皮毛孔中的垃圾和細菌吸出,讓人體順利吸收溫泉中的礦物成份。 溫泉魚療法起源於土耳其,近年來被極注重養生之道的日本引進,接著傳入韓國,目前在日、韓兩國相當盛行。

  溫泉魚身價並不便宜,身長約兩至三公分的幼魚,一尾就要一百五十元,此外,牠僅適合生長在水溫約33~38度水中,大約長到身長約十公分時,就無法繼續飼養。此外,對硫磺等含量過高的泉水也無法適應,因此想體驗溫泉SPA魚,不妨快到山泉飯店試一試。 
(以上內容,取自官網)




好,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來看看現場的實況轉播吧!!!!!!!!!!!



這就是溫泉池的模樣,聽說這裡有分成3個池,中間那個是兒童池,而旁邊兩廁是成人池~



好奇妙的地方,進池前,請先洗腳,不然魚可能會薰死吧,噗!!!



洗腳前,有個放置鞋子的櫃子



然後,走到洗腳的地方,準備做溫泉魚SPA啦!!!!!!



當然,還貼心的準備了更衣室,如果想來這裡賣弄一下風情的話,請自行到更衣室裡準備準備!!



溫泉魚SPA初體驗,開始!!!!!!!!!!!!!!!!!!!!!!!!!!!!!!!!!!!!!!!!
腳一下去,不誇張,真的開始有一群魚游過來,開始咬你的腳!!
這種魚沒有牙齒,所以被咬的時候,會覺得很癢很癢很癢,
這時候,如果腳稍稍動一下,魚就會跑掉了~
但是沒多久,又會有一堆魚蜂湧而上,好好玩哦!!!



太扯了,做完溫泉魚SPA的腳腳,嫩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我的腳好像變白了耶~~
還有啊,我竟然覺得我的腳乾淨到連走在磁磚上面都會刺刺的痛!!!!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神奇~~~~~~~~~~~~
老黃說:我應該每個月安排個幾次來這裡去一下腳皮!!!!!!!!!!
真的是@#$%^&*..................



米咕腳腳,是一定要入鏡一下的!!
這小子的腳,一定要這麼搶戲嗎!!!!



嘿嘿,大合照~~




這個呢,是泡腳影片實錄~
米咕很好笑哦,一開始把小腳腳放進這個溫溫的水時,
他感覺很舒服,很享受,
然後等到溫泉魚開始過來後,他就開始把魚踢走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