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在主要建築外,剛好了兩台重機,意外的跟整個景色,產生一種融合感,
彷彿這兩台重機,本來就停在那個地方一樣,
帥氣、好看,雖然我不知道主人是誰,但就莫名產生一股憧憬,噗。 

伯朗咖啡館,在台灣有很多很多的分店,
但是,宜蘭有好多間伯朗咖啡館,都相當的有特色,而且view非常讚,
本來,這天想要再度衝城堡,但隨著天色已晚,就不再上去,而是尋找較靠近高速公路的蘭花館,
這裡的裝潢,跟城堡有很大的差異,感覺上就像是好野人的別墅,
而去的遊客比較少,來到這裡,可以找個風水好、視野佳的地方,舒舒服服坐著,
悠悠哉哉的喝杯咖啡,非常的愜意,
雖然景色沒有城堡來的那麼奪目,但那種清靜的感覺,蘭花館可以輕易找到,
我喜歡這裡帶來的那種寧靜感,不用人擠人的輕鬆,
或許下次再去宜蘭,我還是會選擇來到這裡點杯咖啡,慢慢的享用我的焦糖瑪琪朵。




在前往蘭花館的路上,沿路沒什麼人湮,也沒有熱鬧的感覺,我們會一度認為自己是不是走錯路,
此時,不要懷疑,跟著牌子走,蘭花館真的在一個很離群索居的地方。


把車開進來,看到的就是這樣的畫面,植物修剪的很整齊、很漂亮,
也再度讓我們有那種「我們是不是走錯路」的驚慌,
但不用懷疑,蘭花館真的在這裡。



跟著指示牌,來到停車場,位置很多,任君挑選,看想停哪就停哪,
記得我們那時去城堡的時候,還得有人指揮,才有位置停,
要真相比較,我比較甲意這種自在的地方,嘿。
(有看到我家小米咕嗎?他又不知在做啥大生意,電話講不停,是怎樣)


而這就是主要建築物的大門,推開走進去就好。


門口就放置著menu。



哇哩,我家小米咕,看到門打開,就一直想把他關起來,怎麼有一個這麼愛關門的小孩?


點餐區,很寬敞,是吧?


座位區,也很多,一樣是任君挑選。



如果不想坐在室內,也沒關係,還有這種偽文藝青年的好位置可以選。



坐累了,還可以四處在園區裡頭逛逛,隨意的拍拍照。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慢活的步調。


換個角度,來拍一下這棟建築物,其實跟城堡比起來,真的沒那麼懾人,但也算是豪華了。



再來一張。


驚,竟然還有游泳池耶,這未免也太誇張了吧,不過這個游泳池不開放就是,
所以,賞賞風景就好啦,哈。



最後,拍拍蘭花、植物後,準備閃人啦。
 


其實在驅車前往的時候,就有看到這顆大氣球,跟著他走就對了。




伯朗的咖啡,喝起來都差不多,但換個地方喝,感覺就是不一樣,
如果不想去城堡人擠人的話,我覺得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啊。

對了,如果沒去過城堡,還是建議可以去插旗一下,那裡拍照,真的很美啊,
有興趣的話,我有寫過食記呢:【宜蘭趣】熱門景點-金車城堡咖啡


伯朗咖啡館http://www.mrbrown.com.tw/default.aspx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