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誠實地說,我並不喜歡桃園的巧克力共和國,
或許是因為我們去的時間不對,假日,正好是人潮最多的時候,
總之,我對這個地方的印象,很差!!!!

1、位置不顯目,標示不清:
位於巧克力街,並無明顯招牌,外地人,容易迷路,也有不少網友反映,很難找!!! 
2、引導不專業  
停車場停滿了車,但守衛還是叫我們開進去, 繞了半天沒看到位置,才又出來。 
3、門票太貴  
收取200元的門票,雖可抵100元,但還是覺得相當不划算。 
4、電梯設備不足  
人很多,帶著推車、小孩的家長也多,電梯極小,且只有一座,塞2台推車就滿了啊。 
5、館內過小,擠  
不知道是因為人太多還怎樣,就覺得整個館內很擠很擠,連要找個地方坐也很難。 
6、親子廁所不夠完善  
似乎只有一樓有,到了二樓,只有殘障廁所,裡面的人又很久不出來,小米咕只好就地解決。 

要我列優點,我還真的列不出來,我們在裡面待的時間並不久,
因為並沒有吸引我們的地方,唯一…應該就是明亮跟…冷氣冷吧??
反正,就是,不會再去的意思!!

但,這是我的個人經驗,純粹是抒發心情,跟大家分享囉。

 這是今年四月才開慕的一座巧克力博物館,乃宏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所設立,
想必大家對宏亞也都不陌生,他就是知名七七乳加巧克力的製造商,
有很多喜餅、餅乾也都是宏亞所製造,算是一間來頭不小的製造商,
而,裡面除了介紹巧克力的歷史及巧克力製作過程介紹外,
還販售著宏亞所製造的產品,真的,肥水不落外人田啊。

可能,因為是新開的,還有很多的改善空間吧?
說真的,這樣的場所,我們去一次就嚇到了,哪來的第二次?



不誇張,車,真的就是這麼多,巧克力街上,也停滿了,
甚至還有遊覽車進場,路就這麼小條,停滿了車,簡直是險象環生。



購票處,就這麼一丁點大,也只有簡易的拉封鎖線隔著入口處,
這樣的設計,真的讓人不喜歡。



ok,這就是門票,票價NT$200,可抵NT$100的消費,不管說什麼,都要把這100給買掉!!!!




這是我們這次主要活動的展館,總共有三層樓,
但如同一開始所說,供客人使用的電梯,只有小小一部,最多只可放2台載著小孩的推車,
連坐電梯都要等,
非常的不方便,非常不方便!!!!!!!!!!!!!!!!!


原來,園區有這麼大,甚至還可以做成導覽圖。。。
但我接受完館內的震憾教育之後,一整個只想離開,完全不想好好探索一下導覽圖上面所指示的。

 

標示也不過就是一張立牌放在地上這樣。。。一整個很沒FU。
 






也不知道拍這個要幹麻,就一樓大廳擺了一台這個很突兀的五滾輪機,
舊舊的、老老的,跟現場不怎麼搭,人真的太多,只好拍這個牌子了。


好,電梯雖然有標示這個,但其實一般人也不會走到電梯裡,
因為電梯實在是小到爆,又通常是有很多帶著推車的家長要坐,一次又僅能容下2台推車吧,
又好像沒有其他的緩坡可以上樓,這裡超級不方便。



好不容易上了二樓,往下看,不只有大廳一堆人,就連我的附近也一堆人,
所設置的椅子上,也通常是坐滿了人,總之,四處都是人就對了。



嗯,這個洗手間,我個人還挺滿意的,色調很巧克力,竟讓我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一張,
但就親子這部份,規劃就相當不完善,
總覺他根本就不是設計給親子前往的一間博物館。



禮坊,這是唯一一個我們有繞進去的小空間,在這裡也拍了不少照片,
但,拍照就是等、就是擠、就是不舒服,幸好裡頭冷氣很冷,不然應該會開罵吧?



這個壁面設計,很有感覺。 



櫥窗裡擺設了各式各樣禮坊的餅,很棒的一種行銷方式,可惜,不適合親子前往,
所以,這裡不會是我的菜。



這個壁面設計也很可愛,是一堆巧克力豆組合而成的,雖然這個不能吃,但拍起來還不錯看哦。


連小米咕都一直指著這個巧克力說說:ㄇㄢㄇㄢ,
咳,我無言了,左手邊,是我,本來要一起合照,但拿相機的人快門按的很快,反倒是意外營造出一種速度感,哈。


DIY教室,果然,是大小孩才能去的地方,
但,等米咕大一點,我應該也不會主動帶他來這裡,這裡給我的感覺,就是不近人情,什麼都要錢這樣。


臨走前,記得把門票的100元抵用券用完!!!!!


我們買了一個禮盒,裡頭有個造型積木,基本上是看上那個積木才買的。



巧克力共和國,加油吧,目前的你,真的吸引不了我再度前來遊玩的興致。



同場加映,小米咕喝飲料,其實當天早上有個讓人非常不開心的小插曲,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


無辜的米咕,他就最會裝這種無辜表情了啊,到底是誰教他的啦!!!!!!!!!!!!!!!!


很有現代感的一棟建築物,但真的不適合帶小小孩去玩,很不適合,
差不多要那種國小以上的才能在這裡玩的比較開心吧?
不過,像我這種上30歲的,也玩的不開心,很差的一個經驗說。



本來,我真的對巧克力共和國滿懷期待,結果期待落空,讓我超難過的,
可能,真的是我們去的時間不對吧??
但,真的只是時間問題嗎??


巧克力共和國:
http://www.chottyandcotty.com.tw/

桃園縣八德市巧克力街底(介壽路二段490巷旁)
03-3656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